余文生:罢免北京市司法局苗林局长的建议函

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人大常委会:
北京市司法局局长苗林自2016年11月担任北京市司法局局长后,继续采取对律师群体高压管控,对以捍卫人权法治为己任的、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律师继续打压。苗林及其治下的北京市司法局、各区司法局、律师协会采取约谈威胁恐吓等方式对付那些拥有正义感的律师和律师事务所。苗林公然破坏中国法治,言依法治国、依法治律,行依警治国、依警治律。
   2017年5月北京律师进入非法的年审(年度考核)月后,苗林更是利用官权配合中国各级公检法看守所等强权单位,不给一些律师事务所年审、不给一些律师盖年审备案章,以限制律师正常执业,公然违反《律师法》及《行政许可法》,其行为已涉嫌滥用职权。
为此,余文生律师特请求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苗林的北京市司法局局长的职务。
为了践行中国法治,余文生律师将继续收集苗林及相关人员的违法犯罪证据。
建议人:余文生
          2017年6月2日
余文生律师:2017年6月2日余文生律师向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递交了《罢免北京市司法局苗林局长的建议函》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