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绍平律师:张昆控诉酷刑被拘案通报

张昆
案件的简要情况,如赵律师通报。我跟赵律师分开后,同刘怡坤女士(暗香)一同辗转到了其父母家,与其父母进行了一番交流,并转达了张昆对其父母亲的关心与牵挂,张昆希望两老人家不要担心他,并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他出来后会照样给他们煮菜,努力添置家具等!同时也表达了希望他的父母亲能理解与支持他所作所为的愿望。两老人家通情达理,沟通顺畅,他们更多顾虑的还是张昆的安危。两老人也表达了希望警方与张昆之间能够达成和解,双方各退一步,让张昆早日出来,给他真正的自由。并希望我们两位律师可以从这个角度出发,看看能不能搭起双方沟通的桥梁,争取张昆早日获得自由。……双方畅聊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随后我与刘怡坤女士(暗香),八点打的疾驰到高铁(中途刘女士下车要继续在徐州为张昆奔走)。谢谢刘女士的一路陪同,及黄根宝兄的不辞辛劳。
张昆是有大爱之人,也是一个有血性的好男儿!下午会见时,他还让我们律师转达对所有关心与帮助他的人的诚挚谢意。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