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刘小琼:热烈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即将实施

或许很多人跟我一样,手机都收到下面一条短信吧: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于2017年6月1日起施行!网络连着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宣”
作为资深屁民的小女子,首先对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光荣正确的决策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拥护;其次,小女子要对一切千方百计翻墙到谷歌、推特、脸书等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网站的坏银们表示坚决的反对与鄙视。你们放着宇宙上最最最正确、从不说半句假话空话套话的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等官媒不看,居然辛辛苦苦、不辞辛劳、千方百计地翻墙去看国外媒体推特、脸书、谷歌等乌七八糟的新闻,看郭大侠每天播出的“郭氏新闻联播”,看郭大侠如何每天不厌其烦地告诉全人类什么是乌托邦,什么是骗人的鬼话,谁谁谁是盗国贼,等等。你们累不累啊?反正我累,我很累很累。再次,在小女子看来,微信,微博,博客等所有自媒体时代的上网工具,无非是为了晒吃,晒喝,晒抚摸,晒恩爱,晒美图秀秀,晒黄艳女士无比温柔可爱的、会怀孕的小手小嘴,晒潘石屹先生如何廉洁高效地开发了一个又一个楼盘的平台;至于雷洋是否嫖娼死、泸州泸县太伏中学学生赵鑫是否坠楼死,雾霾是否致癌,食品是否有毒,药费是否高得离谱,孩子是否上得起学,汽油费是否高出欧美日本等国家一两倍,过路费是否比土匪还要心狠手辣,城管是否又歪又恶,等等,关我屁事?“当雪崩来临时,没有一片雪花是安全的”警告,关我屁事?当猪狗就得乖乖听话乖乖地吃了睡、睡了吃,政府喜欢党喜欢,爹妈老公儿子都喜欢,同时微信微博也不会被封号,更不会被喝茶,被嫖娼,被躲猫猫死,或者坐牢坐出了精神病、高血压、心脏病、胃溃疡……
基于以上理由,小女子再一次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2017年6月1日的正式实施表示坚决的拥护与热烈的欢迎!小女子深信,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实施,天下的公鸡将不再步调不一致的瞎打鸣、乱打鸣、乌七八糟地打鸣了,天下的公鸡自此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cctv为核心的官媒周围,紧跟cctv、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的脚步,坚决与谷歌、推特、脸书等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网站、自媒体划清界限;从此后,公鸡们的眼里、心里、温柔的、会怀孕的小爪子里只有cctv、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只有您——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2017年5月31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