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今天是全璋父母来北京的第四天!

王全璋家人
昨天晚饭后我带着公婆在小区遛弯儿。我心有担忧,担心老人家先是千里颠簸,后又在最高检受气,现在短租的房子又被断水断电——那可是我们付了高额租金的房子,我怕全璋妈妈崩溃。可是老人家看着小区里的人影儿绿树,说了一句出乎我意料的话:我看着亲人都在身边,我心情很好!
全璋姐姐说,全璋妈妈说的亲人,不单单指我们,还包括和平律师和峭岭姐。他们两位老人家在山东老家时,听到和平律师被放回家的消息,高兴坏了!
全璋妈妈心情好,感觉身体也有力量了一些,想走走锻炼一下。她围着一个花坛走了一圈,说走完一圈就圆满了,全璋也快回家了,所有的事都圆圆满满。
在艰难的环境中,总能看到积极的一面,全璋妈妈的乐观鼓励影响着我们。尽管等待我们的只有应急灯管的一点亮光,还有很多未知的麻烦,但是想起这两年艰难中一家人的彼此信任和鼓励,想起许多不认识的朋友的默默地支持,我们觉得再苦也愿意坚持下去。
709家属 李文足
2017年5月28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