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家属李文足:王全璋,你还活着吗?

王全璋
随着709被抓的人一个一个的被判刑、被取保,我的心一次一次的在烈火上炙烤。我在电视上看见谢阳律师,呆滞、瘦的弱不禁风;我在峭岭家看见苍老的李和平律师,右臂抬不起来、弯腰驼背;我的眼前一下子黑了,全璋,我看不见你了!为什么没有你的丝毫音信?
      
听和平律师说着他被关押期间,被强灌药,然后就变成视物模糊、瘫成一堆、不会说话。被戴工字镣铐一个月,每天15小时站军姿,稍微动一下就被殴打。还威胁他:你弟弟已经被抓了,你要是不认罪,就杀了你弟弟。1个月后,又威胁他:你老婆也被抓了,要是不认罪,就杀了你老婆。

我听了这些,我要发疯了:全璋,你以前曾经遭受过这些酷刑,但是你挺过来了。这一次,是不是你已经被酷刑折磨的神志不清了,已经身体残疾了,或者已经不在人世了……

近2年,这个时刻对我说最残酷的。

全璋:无论你现在怎样,我都会坚持下去,悲痛已经变成力量!朋友们,请继续帮助我们!
       
呼吁人:支持人:709家属王峭岭
        709家属  原珊珊
        709家属  刘二敏
        709家属  樊丽丽
        709家属  陈桂秋
        709家属  金变玲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