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卜永柱围观谢阳案被公司解雇

本网获悉,身在广东东莞工作的卜永柱(@南街柱子) 今天被公司无理解雇,他之前已在该公司工作多年。

本网马上联系了卜永柱,得知他于今天被公司老总约谈提出解雇,问及解雇理由时,对方并未讲明理由,卜永柱引述老总原话称“你这几天去了哪里,大家心知肚明啦”  ,并勒令其马上离开。稍后卜永柱返回宿舍时发现宿舍门钥匙已经被换掉,他的所有物品都在宿舍。

据公开消息显示,4月25日清晨六点多,卜永柱坐火车从广州来到长沙参与谢阳案的开庭旁听,当日下午去到长沙第二看守所为谢阳存款,于翌日下午离开长沙回到东莞。昨日(4月29)被东莞國保约谈,询问这几天去了哪里以及做了什么等。

卜永柱称,其在该公司已工作多年,以前一直有签订劳动合同,最近几年并未签订合同。目前正直五一假期,劳动监察部门休假,卜永柱称等过完假期后寻求合适的律师为自己争取基本劳动权益。

有关卜永柱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转自:民生观察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