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向忠:我是清白的,我需要向法院讨回公道

张向忠

如何你有钱被别人盯上是怀壁之罪,远的很多,近的有重庆打黑,企业家的钱成为政府的钱袋子,这样公民中间有很多冤民。当一个人被社会无情打压的时候,有的人为一口气伸冤、上访多年到几十年,我非常佩服他们,非常感谢他们为追求公平正义而做出的奉献。而我就是他们中的一个,不过我叛逆了。没有去上访,而是脱离访民的队伍,走向了追求法制建设和国家民主自由的高山峻岭一样的慢慢长路。
感恩有这么多好友的陪伴,特别是在台湾申请政治庇护期间,很多不认识的台湾同胞,你们的支持温暖了我,你们的陪伴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馨。感谢大陆各界朋友对我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是公民圈的好友,因为对我了解,所以多次为我证明和发出声音,谢谢大家,因为有您我很自豪。

这次申请被陆委会认定为刑事犯罪,我除了感谢移民署、陆委会官员之外,我能做的就是让法院宣判我无罪。今天我保证,如果在大家的监督下能做到司法公正的话,我会给包括大陆、台湾、和海外关心我的友人与人权组织一个无罪判决。
请律师和公民朋友们理解我不得不走的申述路。

一、两个案子,先动第一个有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法院判决诈骗罪的案子。

二、请求律师的帮助

三、向亲朋好友借款,打赢官司。

四、回击台湾陆委会的无情。

申请政治庇护失败者:张向忠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