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请直接批评共产党

最近经常看到一些什么“深度好文”,我可以定论,仅凭这四个字就已经肤浅了,已经不符合哲学辩证观了,深不深度?这有可比概率吗?文章功能重在如何表达作者意愿,反映社会状态,注重社会共鸣效果,这是文章三大功能。要谈深度则复杂了,请问有文学深度吗?有美学深度吗?有哲学深度吗?有思想深度吗?有科学理性深度吗?有神性信仰深度吗?有艺术深度吗?中国人自誉深度?我真怀疑,是那种售楼部小高层曲径通幽处的深度吧?我海底可从不敢自愈“深度”。

写一篇含沙射影,借古讽今,借远攻近的文章,不痛不痒不风险,不敢直接批评共产党,毫无政治人格担当,还想做政治舵手?中国式聪明四两拨千斤,躲在暗处怂恿别人,还自愈深度?这种“深度”是不是几何角度,藏得深,躲得妙啊?

共产党现在很迷茫,它需要直面很多问题,它有苦说不出,你跟它打太极它不痛快,不解决它骑虎难下的问题,如果谁都怕它?怕它的监狱?怕它的手铐,怕它的酷刑,大家都远离它?不去坐它牢房?不去戴它手铐,不去受它酷刑,没人陪它玩,它不就孤独抑郁了吗?不就更加肆无忌惮找不着北了吗?只有塞满它的牢房,让它天天抓人,累个半死又没人帮它,它疲于奔命,行政疲劳,累趴下它才会开动它的榆木脑瓜反省寻找出路,进行政治突围,死地逢生,绝地求生。

你不逼它?你不直接给它叫板?你不当它们面说不,你写些指桑骂槐 ,二十五里跺脚骂太爷的“深度文章” 像白岩松那样说些中国走得太快,请等等中国人的灵魂?这不闲扯吗?中国人是面临肉体痛苦,何谈灵魂?若还想当政治领袖?就这点担当人格?

我直接批评指责共产党,不在于我有深度和牛皮,而在我有政治担当,直面中共,不必打太极,你打太极它装糊涂,你喊它装睡,你只管撸起袖子抽它,它还能装睡吗?

我在此申明,我之所以敢于担当不是为了竞选总统,也不是为当议员内阁,我佛教徒不虚言不从政,且毫无政治野心,我不会说过哗众取宠的话不着数,不过为了子孙后代永久平安福祉,我愿意成全后起之秀,着力培养后生晚辈,乐看中国民主政治人物成长。这可能亦是共产党比较尊重我的原因。

民主制度建立之日,就是我海底身退归隐山林之时,学生们不要去放火烧山,我夫人不喜欢我做介子推。

中国问题就是共产党专制问题,关起门来都是同族,打起架来则是敌人,中国需要真正的民主政治家来努力整合,少玩点深度,直面共产党求民主,要宪政。坐它的牢房有什么不好?可以零距离策反它的警察国保。

转自:网络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