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短波

薛蛮子:七个多月不见了,久违了。告诉大伙儿个好消息,老汉儿因为身体不好,年老多病,得到政府的取保候审,我已经回家了。这是我一生跌得最大的一个跟头,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教训。因为我的不自律和过错,给我的家人带来了无可弥补的创伤,在此我真心向妻子家人道歉。同时我也诚心诚意给我的粉丝盆友们鞠个躬,说一声对不起,老汉辜负你们了。老汉痴长了六十一年,这次回家要好好休息一段,养养身子。媒体界的盆友们,劳驾你们手下留情,让老汉儿喘口气,我身子骨儿养好了,自然会与诸君打招呼滴。只要精力许可,我会继续上微博。我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将微博打拐、免费午餐和大病医保进行到底。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们创业,做好我的老本行天使投资,帮青年人实现他们的创业梦、中国梦。我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参加微公益,让尽可能多的弱势群体得到应有的救助。我会汲取教训,坚决拒绝转发、评论、传播任何未经核实的信息,发挥正能量。欢迎大伙监督,欢迎大伙拍砖。至于我自己,我会好好养病,争取多活几年,一定熬到自己能抱上孙子那天,必须滴!你们支持吗?

妻子给张宝成的信

今天张宝成被判了二年,您也已经从网上知道了。我今天带他的小女儿去了法院,开庭宣判后,给了十分钟的见面时间,孩子一见他就哭了,宝成也红了眼睛,他告诉孩子:婧婧,不要害怕,爸爸做的是正义的事情。 法院的人打断了他的话,但是张宝成说:孩子从小就要让她知道这些。他一直在笑着,没有丝毫的气馁、沮丧,坦然的接受着这个不公正的宣判。去法院前,我给孩子说:不要害怕,你去看看这个阵势(法院附近很大的范围被戒严),见识一下法庭。记住今天,它将会是你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个日子,今天老爸受审,是邪恶对正义的镇压,历史终将会证明你老爸是一个好人。孩子很好,很多东西她能接受。刘珏帆

@于艳华:【铁幕已经拉开,大戏开始上演,神州大地风起云涌…】 最近广东每个城市广州、深圳、茂名、东莞等城市可以说是此起彼伏,深圳市民中心(市人大、政府)门口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基本上每天都有大量的公民集会示威,而且每天的主题都不同,有的是要求教育平权、有的是公交司乘人员劳工权益问题……而就在今天(4月19日),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又有近千名公民上街游行示威!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整个广东省在4月份上街的已超过十万人次!而据最新消息,就连前两天对维权律师、公民冷眼相待的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当地市民也在这两天走上了街头,为他们自己的工权而抗争!请持续扩散,让更多的公民加入其中,让更多不是公民的人成为公民!

@北极星:你们将许志永这样有影响的温和法律人士搞进去,将薛蛮子这类有影响的公益人士搞臭,应该天下太平四海称颂了吧。偏没有,血腥、暴力、群体事件雨后春笋似的爆发。没有对话,没有和解,对你们只有以牙还牙以暴易暴。玩弄法治,玩弄权术,最终抱起石头砸了你们自己。没人可救你们,救你们的人不是被你们搞掉了,就是被推到了敌岸。这是报应,也是历史的必然,送你们上绞刑夹的,不是别人,而是你们自己的贪婪和狂妄!

李方平律师:【北京律协打开律师界的潘拉多魔盒】北京律协以李某某强奸案(涉未成年人、受害人隐私)有社会投诉为由,在某些热衷黒箱司法操作的官员授意下,偷偷摸摸制定”指引”意图限制律师对公开审判案件贯彻司法公开原则。一个首都的律师协会以封堵律师之口为己任,这种效应必然打开律师界苦难的潘拉多魔盒。

李方平律师:【何兵预言打断律师骨头必蕴激烈转型】中国政法大学何兵教授:把律师的骨头打折,新的斗争形式就发生了。继续打律师吧。

张庆方:刚和王全平通了话,他回到家休息了一天,算是恢复了,海看有种变相酷刑,新进去的人至少一周内,不准随意走动,不准在床上躺卧,只能盘腿静静地坐着,一天十多个小时,每天放风只有半小时。就这种看似平常的折磨,就让很多人屁股都坐烂。所以,全平也是吃了些苦头的。但是,我告诉他,你的牺牲很值!因为你,这个混蛋机构又一次丢尽了脸!全平说谢谢你们去看我,并对外发消息,我觉得写得很好。我谦虚了一番,也就领受了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