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3月22日李和平、王全璋案维权纪实

王峭岭、李文足、余文生、马连顺

2017年3月22日上午王峭岭及王峭岭的代理人余文生律师在李文足的陪同下来到天津市高级法院,继续追究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天津分所及无良律师温志胜、郭明的法律责任。依法对原南开法院、天津一中院两份驳回起诉的裁定提起再审申请。

2017年3月22日上午11时王峭岭李文足余文生来到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分别找李和平的主审法官刘毅、王全璋的主审法官周虹,结果答复是刘毅周虹及他们的书记员均不在。下午13:30王峭岭李文足余文生在马连顺律师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刘毅周虹及书记员均“不在”。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以实际行动拒见李和平王全璋的家属,以实际行动拒绝家属及家属委托的律师为李和平王全璋辩护,以实际行动向世人宣示中国“法治”社会。

2017年3月22日下午15:00,王峭岭李文足余文生马连顺来到天津市第一第二看守所,余文生律师向门卫武警递交会见手续,在门卫武警处早已放着程海余文生的律师证复印件,余文生问:为什么放着余文生程海律师证复印件?门卫武警回答:你们俩来看守所需向看守所汇报。余文生说:天津市第二看守所是防火防盗防程海余文生!最终天津市第二看守所对余文生的会见要求未做答复,再次以实际行动宣示中国是“法治”社会。

王峭岭李文足分别李和平王全璋存了衣服,李文足马连顺余文生王峭岭共同为王全璋存了,只能以李文足的名义开一张存单,开出来一看是李文足马连顺等为王全璋存款,余文生王峭岭被等了。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