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堃:为了自由公义爱的中国

新公民运动

我是一名北京大学生在来北京之前许志永博士就已经身陷囹吾,但是从中学起我就知道许博士并一直关注新公民运动,我知道在这个国家里做一个为了国家选择高贵的坚守的人是多么的不易,并且许博士的理念也是我们每个人真正告别专制成为公民的一种精神力量,所以我想说在我中学时代,许博士是让我最早认同自己公民身份的人,这份敬重和仰慕之情我一直无法忘记,记得许博士开庭那天我在网上转发声援呼吁,我的账号也出现了异常,那天许博士的最后陈述出现在网络上,我从头到尾读了不少于十遍,每次读到深处都感动的落泪,也坚信自由公义爱的新公民理念能真正让这个专制大国告别专制,走向民主宪政!

所以为了自由公义爱,我希望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更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自由的生活在中国!我选择与您一起改变中国,这条路注定危险并且艰难,但是相信希望,相信未来!

北京大学生公民刘宇堃致敬许志永博士
2017年 2月27日

本文发布在 许志永.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