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社会运动奖”最后二十天投票呼吁信

支持新公民运动的兄弟们:

报告一个好消息:德国最大的国际媒体德国之声(DW)举办的年度评选Bobs新媒体大赛,本年度“最佳社会运动奖”有新公民运动选项。但因中国网友翻墙困难(大部分投票人被墙,或者翻墙后网速降下来无法打开网站,或者打开而无法有海外的使用环境,比如没有推特账号、浏览器不支持等导致诸多的投票不利),新公民运动选项得到的投票不多,一直遥遥落后于其他选项。但从今天开始,奇迹出现了,新公民运动选项得票数已高达555票,在同类选项中排行第三。比第二名只差几十票,比第一名差636票。

我们必须赶超第二第一名。这不是我们追名逐利,既然被提名,我们就不能辜负提名者和所有关注者的苦心。何况给受难的新公民兄弟多一份荣誉,本来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

按照大赛规则,每个人每24小时都可以投一票。每少一天则少一次投票机会。5月8号投票截止,今天距截止期只剩19天了,即每个人只能最多投19票了,即现在已经进入投票倒计时了。奇迹已发生过一次,新公民运动选项从几乎叨陪末座跃居到第三名,说明我们大有潜力,我们还可以再创造奇迹。

但这就需要你们的臂助,为此特向你们求援。只要你们在内心真的认同新公民运动的理念,认同许志永、丁家喜、赵常青、张宝成、李蔚等新公民兄弟推动的宪政转型的事业,那么请坚持每天投一票。如果新公民运动最终胜出,无疑可以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增加一份光明的前景。如果最终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胜出,无论如何我们最大努力了,我们问心无愧了。

谢谢你们!

新公民运动网站(www.xgmyd.com)

附投票网址和教程:

https://thebobs.com/chinese/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4/best-social-activism-2014/

点击链接,打开网站,再点击图标DW注册,完成后即可参与投票,每天可投一次。

投票1

投票2

投票3

投票4

本文发布在 公民立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