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泽:“许志永出狱倒计时”约稿启事

 

许志永

许志永快出来了。

在许身陷囹圄的日子里,每每见到一些朋友,他们都会与我提及许的点滴细节。此际,许四年刑期已经进入倒计时,我提议熟悉许的同仁、接受过许帮助的朋友,及没有见过许却有共同理念的公民,一起来拾起他与你之间的“文字“、收藏你与他之间的记忆。

一、      约稿类型

(一)         300字以上,文体不限,以独立文章发布,例如:
《曹雅学:谁是许志永——与滕彪博士的访谈》
《华泽:许志永的中国梦》
《顾剑:许志永入狱两周年》
《郭玉闪:索多玛城的公民不服从——致友人的一封信》
《李化平:点点滴滴许志永》
《乔木:许我二三事——公民许志永》
《吴金圣:我和许志永、丁家喜最后的晚餐》
《笑蜀:许志永们为何成了眼中钉?》
《许知远:许志永——索多玛的义人》
《野火:这个社会需要更多的“许志永们”》
《余杰:他像西西弗那样推石头上山——许志永》
《翟明磊:良心的命令-关于许志永案不得不说的话》
《赵未:我跟许志永丁家喜一起救助陈光诚家人的回忆》
《张庆方:罗织无术谎话难圆 四海内外共知其冤——许志永案评判》
《郑咏欣(香港):許志永老師,加油!》

(二)         140~300字内的短段子也可以,仅限记叙你与许之间的点点滴滴,不以独立文章发布,将注明作者,与其他短段子一起发布,例如:
@公民***:2012年2月13日下午,我跟许志永、whh,前往最高院等待交涉沉冤18年的承德陈国清案, 16:30左右许志永见到法警对待候谈区235人的态度恶劣,不禁拍照纪录,但他很快被粗暴拽入侧室按住,遭警号为010100的法警抽四耳光,据不完全描述,当时法警一边打他一边数,详细情形请大家自行脑补。
如果你一时不知从何写起,或者不记得某些情况,请参考附件:许志永详尽履历。

(三)         其他类型,例如:你和许比较少有的合照,视频等。

二、      来稿要求
(一)         来稿可附图片,请简单交代图片背景。
(二)         来稿请注明姓名、电话。
(三)         来稿务必同时发送到这两个邮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四)         截稿日期:2017年7月16日。

三、      合作网站
(一)         来稿将发布新公民运动网站https://cmcn.org/,发布情况,以该网站为准。
(二)         无稿酬。

谢谢。

公民襄阳宋泽
2017-2-24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