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书花:董广平狱中的第二个情人节!

董广平

今天是董广平被关押在重庆第二看守所的第二个情人节!

年前董广平的律师电话我,(重庆官方给董广平指派了两名律师)说要准备在节前去会见一次老董,还问了我们母女在加国的详细情况及地址,说重庆二看要我们的地址,说董广平方便的情况可以和我们通信!他们也会在见过董后把消息告诉我!我做梦般感觉重庆官方没了薄熙来可能就是法制区了!我这就一个劲的盼,可是日思夜盼到了农历的元宵节也没消息,我又继续梦想情人节或许就会有消息!

董广平太太谷书花

依旧没有任何动静,昨晚我又多次拨打二位律师的电话,终于胡律师电话接通了!我就问律师年前会见董广平的情况如何?但是胡律师告诉我说没见着董广平!也不知什么原因!这让我感觉第一就是董广平现在情况不对头,董广平到底遭遇了什么?从家属聘请的律师直到目前都不能介入代理董广平的案子,董广平的案子从被遣返中国后半年多家属都不知道董广平被关押在何处,到现在家属都没有接到关于董广平案子的任何法律文书!从董广平被上cctv游街到中*共喉舌环球屎报污蔑董广平曾因非法手段骗取出境手续被判刑!还瞎掰董广平曾多次申请难民联合国难民蜀都未批准!屎报!你一次不瞎说不污蔑会死你全家吗?中*共公安机关说我们从获难民到第三国接收速度之迅速是很不平常的!只认为全世界都和你们一样没人权没法制,迫害良知无耻至极吗?董广平颠覆案2016年8月3日就起诉到了重庆第一中级法院到现在都没有进展消息,我打电话承办董案的重庆第一中院现在又没有了具体的承办法官?这就是中国特色的法制!只有呵呵啦自打自脸!

我就追问到底没见着的原因是什么?对董广平的案子我有正当的知情权!在我的几次问为什么没见着的情况下又说是去会见时人太多,四个会见室都满了,没有位置了!我对此提出质疑!我只能说重庆第二看守所的生意也忒好了!人满为患啊!律师说下个星期一定安排去会见董广平!要我把我们过春节的详细情况及我们现在的具体情况以文字信息给他们,方便他会见董广平告知我们母女的情况,感谢胡律师为我们考虑这么周到!,今年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已快度过了!董广平你此时你在想了什么又在做着什么?祈祷您能尽快的过上自由的情人节!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董广平的命运!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