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杰:张海涛,你在那里还好吗?

张海涛
在那遥远的地方,张海涛,你在那里还好吗?

河南籍新疆良心犯张海涛因在网上发表言论,2016.11.28,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和为境外、刺探、非法提供情报罪”,判处有期徒刑19年,于2016年12月2日送往新疆沙雅监狱九监区服刑。

沙雅监狱:在新疆是个模范监狱,关押政治犯较多,位于新疆南疆的塔克拉玛干沙漠(中国最大沙漠)地带,偏僻,交通极不便,是个鸟都不拉屎的地方,就是敞开门无人看守都逃不出来。(曾经关押高智晟先生的地方)

看着被退回来的邮件,内心不仅仅是一种特别的不平静,而是特别的堵,被各种担心所堵。从新疆回到河南老家,再次亲临那种严寒,短短十几天时间,手脚皆被冻伤。可想而知,在新疆那种极寒地带,0下十几度都是常事,想到2016.11.30日,新疆自治区看守所让我把海涛的厚衣服全部带回了家,包括:棉袄、毛衣、保暖衣、裤等。在每天的照顾孩子、家务以及琐事中穿梭,挤出时间,为海涛买了保暖衣、裤以及袜子,并与当天,即12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