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峭岭:709案李春富律师情况通报之一

李春富

昨天,2017年1月12日下午五点,李春富被北京住所地派出所民警送到家门口。春富的太太打开房门,傻眼了!

春富骨瘦如柴,面色苍白,目光呆滞,好像60岁的老人。

警察跟春富太太说:李春富已经被取保了。

警察说完就走了。可是,春富站在家门口不敢进屋。春富太太痛哭。

春富太太想拉着春富的手进屋,他害怕的躲开了。住在附近的亲戚闻讯而来,可是,春富跳起来,一边往外推搡亲戚一边说:快走!危险!朋友们只好坐在远离他的地方。

今天上午(1月13日),春富依然处在极度恐惧的状态之中。他看见太太打电话,突然伸手就卡住太太的脖子,怒骂道:你在给谁打电话?你在害我!一边说一边手上用力,要掐死太太。幸亏一直陪伴的亲戚奋力拽开了春富。

亲戚实在忍不住了,要求立即向嫂子王峭岭通报春富的情况。因为国保严重警告春富太太,不许跟王峭岭联系。否则,就把李春富再次带走。

得知李春富这个样子,我们的心揪了起来!我们日日夜夜盼望的李和平,王全璋,你俩还活着吗?

709家属
王峭岭
李文足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