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作恶者——各界人士第一时间点评狗日的判决

滕彪: 丁家喜,三年六个月。李蔚,二年。赵常青,二年六个月。张宝成,二年。让我们记住这些最优秀公民的抗争和牺牲。让我们也记住写在判决书上的作恶法官、检察官,以及背后作恶的秘密警察。

 许志永访谈_公民

张科科律师:丁家喜律师等新公民,宛如星矢,刺破专制的黑暗,璀璨整个天宇。他们是良知的典范,以个人自由换得一点点社会的进步。

张科科律师:丁家喜律师被海淀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辩护人隋牧青律师辩护资格被剥夺,辩护人张科科两次质疑被警告两次。法庭未询问丁家喜对判决意见。判决书宣读时间二十分钟,草草收场。辩护人离开法院一路被跟踪。辩护人对判决不服。无处表达愤怒。请关注外媒。

自由公義愛

张科科律师:下午辩护人拟去会见丁家喜律师,告诉他女儿被康奈尔大学录取,一家人在海外生活的挺好,丁夫人天天都在盼他归来。丁家喜律师曾说,曼德拉牢狱27年,我区区几年不算什么。~~当土地上还有一个良心犯,这国家就是监狱。

笑蜀:公民本非罪,哪怕只判一天,这判决本身都是犯罪,所以骂声狗日的太轻。但从最坏角度讲,这一切也确在意料中。不就最高四年么?能吓住谁?反而让公民运动名播天下,让公民理念深入人心。确如许志永所说,他们用自己的自由趟出了一条路,公民运动更会前赴后继!

葛永喜律师:张宝成被判两年有期徒刑,我为此感到耻辱,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和我的感觉一样。宣判后,审判长未询问张宝成是否上诉,未询问辩护人意见,我举手发言让审判长询问张宝成意见,张宝成立即说要上诉,法警匆匆将张宝成带走。我接着提议法庭安排张宝成与其女儿亲情会见,审判长答应研究一下,让我们在外面的小法庭等待。十分钟左右出来告诉我们,领导同意安排在第一法庭,我和法院工作人员又出去将张宝成爱人与女儿领进来,进法院后,于法官说又改在第五法庭了。会见完后,张科科、谢阳和我与家属合影后离开。虽然判决张宝成有罪并处以重刑是十分无耻的,但对于法庭能安排亲情会见,表示赞许。无论罪与非罪,亲情永远不能割裂,这是社会最最基本的秩序。

王甫律师:王甫律师:虽经我和张培鸿律师全力辩护,赵常青还是被判处两年六个月,这是司法之耻,也是法治史最为黑暗的时刻。我们坚信,在不远的将来,赵先生们不仅会被宣告无罪,他们为所有人曾受的苦难还将被塑成一座公义之碑!

张科科律师:隋牧青律师说,我们辩护人改变不了丁家喜先生的刑期,但是我们可以让他坐牢做得有价值!

隋牧青律师:【围观丁家喜律师等人财产公示案宣判6人被抓】张玮珊, 马胜芬,丁岩15919073077,张圣雨13822215469,刘少明13650929964,王福磊 13923798964六人半小时前在北京海淀区法院门口被警车5087带走,請關注!6人现在海淀公安分局中关村派出所!

隋牧青律师:刚接到海淀法院法官覃波电话,称经合议庭研究决定,将我之前退庭抗议视为拒绝辩护,剥夺我一审辩护人资格,不接受我的辩护词,拒绝我出席明天的宣判,不予送达判决书。海淀法院,我已声明我不拒绝辩护,只是退庭抗议法庭不公。你们对我罚款还不解气,还要剥夺我一审辩护人资格,太无耻了吧!

张雪忠律师:过去一年多,当局以刑事司法手段,对异见人士和公民权利践行者,进行了系统和广泛的政治迫害。我们要牢记那些勇于抗拒专横强权、矢志推动国家进步的受难者,尽力彰显他们的历史功绩;也要牢记参与迫害的决策者和司法人员,以便今后基于从旧兼从轻的刑法适用原则,追究他们迫害无辜的法律责任。

刘四仿:杨匡的最后陈述: “我在内地到处探访良心犯的意义是“要那作恶的,没有安全的时间,没有安全的地点;要那行义的兄弟,在天涯也不孤单,在地狱也不孤单。”“你们判我的罪,其实是体制在犯罪,在迫害,并且不是对我一个人,是对香港一大批没有回乡证的公民的迫害,应该受到正义的谴责!”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1 则回复 记住作恶者——各界人士第一时间点评狗日的判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