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秦:遭遇车祸瘫卧后被恶意抛并阻断自救通道

12:48我再次拨打01012345,仍然没有任何反响

可能是《徐秦遭遇车祸瘫卧后被恶意抛并阻断自救通道》这篇文章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刚才院方派人跟我谈:他们可以帮我补办一些影像资料,但医生书写的病历资料和诊断书不可以补。理由是:医生书写的电子病历和诊断书只能出一次,因为那是院方盖了章的。我说:医生的病历没有盖章啊,而且都是电子版,医生电脑里肯定有存根的啊。他又补充道:医院病历和诊断书不仅院方盖了章,司机也签了字,而且已经交给司机了,还强调那些是具有法律责任的文书,不可能再出一次的。

我惊呆了,我是一个清醒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责任人,医院在没有我本人的委托,且不知道诊断内容的情况下瞒着一直护理我的朋友徐佩玲,与导致我人身损害的第三方司机姜波互相签字盖章确认我的病历资料和诊断书的合法性并将其偷偷地将给第三方!

刚刚,良乡民警跑来要说自称公交公司领导求我不要再让外媒给司机打电话了,他们是不是公交公司领导,我不知道,我无权合适。我问是公交公司报警的吗?警察说:是他们报的警!我说:首先,感谢你们这次及时接警,出警。但我要问,1、我上午8:58分报警后,怎么不出警?2、警察无权阻止我的言论,我也无权要求别人不给这个无良司机打电话,况且,我也无法知道什么人给他打电话了?警察无语。但警察却始终强调医院决定病历和诊断书给谁,不服去打官司,警察无权过问。

徐秦强烈呼吁北京市市长王安顺

介入处理,因为我已打了很多市长热线,希望市长热线给个回复。希望北京市市长为全国树个好榜样,将北京纳入依法治国的中国梦的行列。让我们外地公民感受一下天子脚下的文明和法治。

(续2)

徐秦感谢国内外各位朋友的呼吁,晚饭后,公交公司和司机终于迫于压力将病历和诊断报告复印件及影像资料原件还给我。

目前我还是睡在急诊科过道里,不得已,我21:09第三次拨打12345,告诉他们,公交公司已将医疗影像资料还给我。但我要求医院尽快帮我办理入院手续,昨天医院将120送入医院,需平卧观察的病人拒绝门外就是违背就医常规和遗嘱(病人只能卧平板床,身体只能轴向反转)的非人道主义行为。请求12345予以协调。敬请朋友们继续帮我一起呼吁01012345和良乡医院01081356295,01081356000。谢谢!

感谢上海公民任乃俊远道来京帮我针灸治疗!感谢上海公民徐佩玲、谢金华的陪护,尤其是徐佩玲大姐昼夜和衣靠在凳上打盹。今晚,我担心徐佩玲大姐累坏,劝其回宿舍休一夜,请了一位张姓护工护理,护工半个小时不到就囔着太冷,要求回去……

等待12345回复!

中国人权观察员徐秦
2016年12月2日22:13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