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峭岭:与李和平律师李春富律师的所有亲友商议大事

各位亲友,自从2015年7月10日之后,李和平李春富二位律师被中国公安先后“失踪”,至今一年零四个月。最近半年中国公安大面积找到你们 ,无外乎问你们知道李和平李春富兄弟俩犯了什么罪?要求你们录视频或写信劝这两兄弟认罪,或者未来有可能找你们在这两兄弟的取保候审担保人一栏:签字。我听闻这些消息后及其愤怒,现与各位亲友商议如下内容:

第一,李和平李春富两位律师犯了什么罪,是需要法庭审判的。我们无论家属还是律师,在此一年零四个月期间,家属聘请的律师不被允许会见和通信,我请各位亲友静心想一想,为什么?

如果证据确凿,为何迟迟不上法庭?如果证据确凿为何迟迟不敢让律师会见,通信,阅卷?所谓的官方指定律师,本身就是个笑话。为什么家属和李和平本人都不认可的律师,厚颜无耻的还要往上贴?说白了,政治任务!就是要用种种无耻的手段,陷害这两兄弟!公安找你们这些亲友,在干什么?你们与李和平的案子有什么关系!一句话,抹黑和平春富两兄弟,使你们产生恐惧。

第二,公安劝你们写信或录视频劝和平春富认罪,仔细一想,荒谬至极。堂堂中华,举国之力,对付一群手无寸铁的律师,就因为这些律师对法律认真。如果和平春富有罪,请上法庭。即或不认罪证据确凿也可宣判罪名成立。现在看来是举国之力,一年零四个月,没找到和平春富的罪证。于是乎“劝认罪”就成了近期频频上演的戏码!公安会告诉你们,这样是帮助李和平李春富两兄弟,对他们好。请各位想一想,土匪流氓把人抓了打了敲诈了勒索了,威胁着说这是对你好,你信吗?

第三,万一有人找你们做取保候审的担保人,请你们一定要想:因为担保人不是随便什么人可以做的。李和平李春富的妻子父母兄姐都不肯做这个担保人,为什么找上你去做呢?公安的理由一定很多,“为李和平好”是主要理由。请问:为李和平好的事,为什么不去找李和平的妻子父母做呢?因为李和平的妻子父母知道公安是在欺骗。709案取保候审的十几位律师和公民,谁有真正的自由呢?!王宇包龙军,还是赵威高月?哪一个有真自由了?!

各位亲友,基于以上内容,想必各位心里已经有判断了!如果公安找你们做上述事情,必是对和平春富兄弟不利的事情,请一律拒绝。公安也不敢把你们怎么样,因为你们与此事有何干系呢?本来没有任何干系就不要被公安骗的扯上关系。

顺祝各位平安!

李和平妻子王峭岭
2916年11月18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