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惊聞文勇小弟被国安逮捕

我叫文勇小弟,他与我本是黄姓一家,虽不同省但也不远,好像打雷都能听见。2014年9月因挺习王反腐,文触权贵金卯刀,逐出京城,囚居故里,突染重疾。文勇弟不知从哪里得知,深明我痛苦四处打探寻找。他听人说我住在浣花公园近处,苦等数日终蒙面,见时一句铁老,使我渲然泪下。听说你病了,我带你看去。這年头沒有关系,看病也难啊!他见我面呈孤疑即刻解说道:我是学医的,曾是华西大学学生会主席,六四出了点事,活得更明白了。你们一代老人,受的苦比我们多了。你朋友张先痴老师,上次患了脑结水,我亲自开车送他去的医院。你,我也要送!他真的把我送去了医院,把一切安排得十分妥安。自此我们成了忘友交,三天两头总有电話往来。他为了解決生计投身商海,挣钱送女儿。女儿是x中学高材生,英语特捧。一谈起,他眉飞色舞十分骄傲,好像女儿未来定是外交部長一样。

一月前我还情邀他去街子古镇玩,他说他妈妈来了,孝点孝在陪。后再邀,回说去外地旅游了,再邀电話断了,微信也不通了,再邀,说国安局把他抓了……真不敢信,多好的好人呀!文勇老弟你在哪?我一定要找到你、找到你……

唉,而今是上穷泉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我怎么才能找到你哟……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