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二狗蛋:为党的好干部子肃点赞,为四川人精神鼓掌!

子肃

成都子肃被抓了,他做过什么我不太清楚,以前在微信上有个几次交流。知道他从昆明回成都了,我也刚从北京回到成都,打算有空去拜访一下老先生的。没想到这么快他就出事了。

刚回到成都那几天不好意思麻烦老同学,就住在一个破酒店里,屁股都还没有坐热就在酒店的网上看到子肃老师10.28日在东风大桥哪里被抓了,刚好那几天我住在那附近。当时看到这个消息不知道是庆幸还是难过,要是提前几天就和他们联系,不知道会不会一回成都就踩到狗屎。

以前的印象是子肃老师和我的内江老乡喻培耘关系特别好,感觉他脾气不太好,他自己经常在微信群里和大家吵架,好像是云南什么学校的大学老师,对于爱吵架的人,我一般都是敬而远之,所以交流不多。

最近听一些网友说,子肃出生一个称得上贵族家庭,祖父辈是辛亥革命风云人物,他和我的老朋友秀才江湖一样生活自理能力很差,自己不会做饭。子肃以前挂职当过某地的副县长,那年夏天后奉母命离开官场,在云南党校做了校长。

作为屌丝刘二狗蛋看来,子肃这样当过县长和校长的人肯定算衣食无忧的高官了,已经退休年龄颐养天年,怎么还要出来像傻逼一样nuo    Zuo. Nuo die 。普通人一定会把他当作另类傻逼。

本可以安享晚年,置社会主义的荣华富贵不顾,与大家一起推墙。无非是一种不愿像猪一样生活,为理想为信念支撑!体制内人士,无论是在职还是退休的,像子肃这样的人都是弥足珍贵的!一边吃党的饭,一边推党的墙,为老百姓打开希望的大门!难道不值得鼓掌吗?

今年是重灾区,有些名字是我以前没听过的,有些是网上熟悉,还没有见过面就进去了的。

除了子肃外,成都还有陈云飞、陈兵、罗富誉、张隽勇、符海陆、倪涛在内的数十人失去自由。天下未乱蜀先乱,向舍得一身挂剐敢把皇帝拉下马不姓邪不服输的四川人精神致敬!

100年前,保路运动从我四川成都兴起,为压垮满清朝廷添上了最后一根稻草;抗日战争我四川人百万川军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川军川人的后代不是孬种。今日,众多四川志士为民主信念雄赳赳气昂昂昂走向党的监狱。

今年成都进去的人特别多,请全国朋友们多关注良心犯和他们的家属!

2016年11月5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