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海凤:苏州908大抓捕消息通报(2016.11.4)

2016年11月2日,顾义民妻子徐燕发出消息,称收到顾义民的三封信,信的内容大致是他可能会向周世锋或者王宇那样,让徐燕不要请律师,要请也请官派的。徐燕称,字是顾义民写的,顾义民在信中还嘱咐让儿子戴红领巾,这让徐燕不可思议。徐燕称,他们想让她写信,撤律师又不敢明说,拐着弯让她看顾义民写的第三封信。徐燕称,他们还说顾义民犯的不是刑事上的罪,是思想上的。

2016年10月31日,顾义民的代理人陈进学律师,发出收到顾义民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不准予会见通知书,其妻徐燕同样收到顾义民不予变更强制措施的通知书(仍被指定监视居住)。

2016年10月25日晚19点左右,苏州虎丘区浒关街道陈建刚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传唤,他在审讯室坐专业审讯凳24小时,被讯问内容关于常熟法院举牌、范木根案及平时支持709案等相关性内容,并通知其本人手机常开,随时通知讯问!

王婉平的代理人袭祥栋律师,被苏州警方告知王婉平有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事实,不予会见。
王明贤被抓捕后长达一个多月内未收到任何手续,受家属委托的隋牧青律师,被苏州警方口头告知王明贤涉嫌扰乱法庭秩序罪,被指定监视居住。
朱雪英、吴其和、徐春玲以涉嫌扰乱法庭秩序罪,被指定监视居住。
被释放人员:陆正国、范永海、周金丹。
据出来的人称,问的主题围绕范木根案和几次拉横幅为主!
感谢本案人权律师的介入,国际媒体的关注,感谢公民社会和同仁们的大力支持!
六人被抓捕的第58天,敬请关注#苏州908大抓捕 !

——许海凤  2016.11.4  07:51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