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珊珊:709家属感谢北京公安局再次“逼迁”

谢燕益太太原珊珊及其兒子

今日下午,我带女儿到朋友家小坐,回到家看到手机有多个未接电话,全是房东的,这几天北京阴冷,我想是房东夏天就应安装的空调现在要安装了,夏天没装空调是因为居委会、公安局的第二轮逼迁(刚搬新家第二天就让我搬走)给遏制了。

我给房东回电话,房东大姐说:“下午有关部门3人到单位找她,目的很直白房子不能租给我,让我立刻搬走”,我这一次的反应不像以前怕搬家了,这一次我是态度决绝,第一,还是真心的对房东大姐的歉意,无论怎样因为我的事给您添麻烦对不起。第二,我表明房东大姐说公安局让我搬家,我到公安局多次确认没人承认。第三,请告诉找你的有关部门有什么事来找我原珊珊,如果敢站出来,我立刻就搬,愿意跟太阳、月亮、星星为伴。第四,我欢迎北京公安局帮你把我家扔到更广阔的田间。

挂了电话,我想想是为什么,哦,原来是因为我起诉公安局为谢燕益安排的“官派律师”北京鑫兴(天津)律师事务所陈文海,一审不予立案,我上诉,天津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10月21日15时开庭的事。我顿时高兴,并对北京公安局有感激之情,谢燕益无端被关押400多天,我作为他的妻子就连给他聘请的律师都被公安局解聘了,我什么都做不了,经常暗暗自责,夫妻本应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一个村里的黄毛丫头嫁给一名律师,还是人权律师,还有良知、有正义感,这真是我八辈子修来的福,谢燕益在这400多天不知受了多少苦,而我还有吃有喝有住的,难免要德不配位,所以一个女人带3个孩子最小的也有7个月了,欢迎北京公安局把我们扔到马路上帮我们填补德行,北京公安局你们为了更好的取得胜利,还可以用的法宝:持久战、麻雀战’,皮劳战地道战,小脚侦缉队,铁桶里放鞭炮当炮使。招数有的是,来吧你就。哈哈

原珊珊(谢燕益律师妻子)
2016.10.18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