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友前往邵阳拘留所会见朱承志等人时遭到阻挠

2016年10月13日消息:今早多位邵阳活动人士和亲友前往邵阳市拘留所会见朱承志、陈玉华、刘少华时遭遇阻挠。

今天上午湖南邵阳活动人士尹正安告诉本网志愿者,今天早上他和谢周等人来到邵阳市拘留所,打算会见因参与双十节庆祝活动而被行政拘留的朱承志、陈玉华、刘少华三人,拘留所工作人员一开始不让会见,朱承志等三人得知会见权被剥夺于是宣布绝食,拘留所后来才安排了会见。尹正安说,三人精神状态非常好,让大家不用担心。

据悉,本月10号湖南邵阳十多位活动人士聚会庆祝双十节,在公园举牌呼吁民主,中午聚餐完毕时被多名警察带到公安分局,后分别送往各自辖区派出所传唤,至晚上大部分人都已获释,只有陈玉华被处以行政拘留七天,朱承志和刘少华获释后于11号早上又被警方带走拘留七天,三人都关在邵阳市拘留所。

尹正安说,本来今天上午会见时有朋友拍了刘少华的拘留决定书,随即被拘留所警察强制要求删除,所以不确定三人被以什么理由拘留,估计会是“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非法集会”之类的罪名。

(据民生观察工作室)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