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经华:2016年国殇日纪事

9月30日,下午2:17接到一个电话,是天心区派出所打来的,问我是否在家,来看我;当时我在外,说了要晚上才能回来。

晚上9:20左右,有人敲门,进来三个人,2个着警服,一个便衣,一看就知道,便衣是天心区国保大队李姓,2014年9月28在岳麓山支持,声援香港占中举牌以后不久,他找我做个笔录,在友谊路的一个派出所里一个下午,因此面很熟。2个穿警服的,一个是2杠3星,是个一级警督吧,警官证显示,警号015076朱姓;负责做笔录,另一个是协警,佩戴执行摄像仪,约谈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始。

国保李:“听说你要写一份什么倡议书,是吗?告诉你,这是不能写的。…”态度认真,严肃
我听了莫名其妙,“什么倡议书?我不知道啊”“你们在捕风捉影,谁告诉你们的?”

就这个主题,争了许久,是否写了其他什么,想看我电脑。我说“”我写了许多,聊天啊,说什么写什么,我说,最近写了一个帖子“声讨南京政法委”李国宝很感兴趣,要看,我说,我把文章发给你,他加我微信,,通过微信,把文章发给了他。

晚上22:46分离开了我住的小区。

附件:“声讨南京政法委”

声讨南京政法委:

南京政法委搞什么鬼,王健寻衅滋事案又延期,又是补充证据,一年多了,你们到底是干什么吃的?南京优秀公民王健,自去年6月3日被抓至现在已经一年又3个多月了,中间多次补充侦查,多次宣布开庭,多次延期,法院的传票是开玩笑的?,到现在,你们还是没有证据,又要补充,看来南京的公安局,是下定决心,不整倒王健,是死不瞑目,挖空心思找证据,找了一年多了,还没有找到,老百姓有些不耐烦了,这次,法院传票9月27日开庭,许多朋友准备出发去南京中院参加旁听、围观,没有想到,刚发出的传票又是废纸一张。没有证据就放入哦,周永康,周本顺虽然倒了,看来,他们的残余势力在南京大有人在,关了一年多,不判,不审,不放人,这是依法治国?这是尊重人权?这是以人为本?这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湖南公民,欧阳经华   2016年9月23日
2016年国殇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