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维权人士大抓捕通报:已获知6人被刑事拘留(2016年9月19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9月19日,本网据福州人权捍卫者庄磊消息:已获知6人被刑事拘留。福州维权公民林炳兴8月30日刑拘关押在福清看守所,廖俊9月2日刑拘在福州第二看守所,江智安9月13日治拘升刑拘关押在福州第一看守所,林依妹、蒋碧秀、熊凤莲等三人9月13日治拘升刑拘关押在福州第二看守所。

严兴声9月13日在家抓捕,但家属未收到拘留通知书。

其他维权人士:吴宏福、罗红梅、石立琴、贺清敏、张秀屏等五人,目前还没联系上家属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其中9月2日在宁德被带走的七人中,林赛英于9月13日在福州拘留所治拘十天到期已释放。

被搜家的情况:9月2日廖俊搜家带走一部电脑主机,蒋碧秀搜家带走一部电脑主机和一些上访材料,熊凤莲搜家带走举牌横幅,江智安搜家带走公民衫等,严兴声抓捕时带走电脑、手机等。(以上被拘留人员林烦兴、石立琴为夫妇,吴宏福、罗红梅为夫妇。)

转自:维权网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