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魁明律师:苏昌兰会见消息(2016.9.8)

苏昌兰1

9.8下午三点过后,律师会见了苏昌兰。见面后,苏告诉说她昨天9.7才从南海罗村医院住院回来,是8.20日入院的,原因是“烂手烂脚”(湿疹)。由于看守所卫生条件差,又住的人多过头,所以好容易出现这类病。

苏昌兰进来后快两年,经常“烂手烂脚”,最近一年里就有六七次。前些次有的也很严重,又红又肿,被人笑“猪手”,“凤爪手”。这次特别严重,患处都是脓水了,所以才去住院。苏展示了已经治愈但还留有疤痕的三个地方:左手掌前部(约一半手掌面积),右手掌前部和右脚掌前部(部分)。

罗村住院的条件也不好,而且必须24小时戴脚镣。因为治病只能喝粥,营养很差。大约是四号中午两点前,她上厕所后,头晕就摔了一跤,手脚现在还有大块淤青。

8.19佛山中院通知她案件延期三个月,理由是案情重大,复杂。苏认为,她的案件事情很清楚,一点也不复杂,不重大。

苏确认了她的生日是农历8.18。因为父母只记得农历,所以报户口的时候就写的公历8.18。今年苏昌兰的生日是公历9.18。

苏昌兰最后祝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吴魁明律师,写于9.15中秋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