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9.08江苏苏州大抓捕——法治倒退2000年

图文/苏州潘露

今天2016年9月8日从5点30分开始,中共苏州警方用一系列抓捕行动证明了共产党非法治国、暴力维稳的坚强决心。到今天晚上18点为止,经过各种通讯渠道确认被抓走的共有八位公民,他们是:范永海,朱雪英(女),王婉平(女),周金丹(女),吴其和,王明贤,徐春玲(女),顾义民。

然而,以上八位优秀公民都跟我(潘露)有过交集,并且我们一起参与过多起苏州维权事件和公民圈系列活动,所以我责无旁贷地写了下面关于他们的介绍,并且强烈谴责中共苏州当局的野蛮行径和无恶不作。由于苏州警方的反人类罪行已经超出了我的语言表达范围,因此以下的文字是专门送给我的朋友们,向海内外朋友介绍他们的光辉事迹。

首先介绍我的好友顾义民先生。江苏常熟的顾义民先生是2012年中共开完十八大后,第一个因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获刑18个月的中国大陆异议人士,说实话他的牢是替我去坐的,在2013年纪念“8964”前夕,他转发了我制作的纪念六四图片,而因此深陷囹圄一年半。他出狱那天,我们半夜去南京浦口监狱接他未遂,给我留下深深遗憾。出狱后,他仍然不知悔改,活跃在民主人权事业的第一线。2015年4月25日,送走顾志坚先生的那天,这位伟大的自由战士和我深深拥抱,留下了这张珍贵的照片。
紧急关注9.08江苏苏州大抓捕

再介绍徐春玲女士。众所周知,苏州灵岩山公墓安息着中国的自由女神——圣女林昭,每年4月29日和12月16日,林昭先驱的生死祭日,全国各地公民都会汇聚灵岩山下,一睹圣女衣冠冢的风采,并共商中国的民主宪政大计。由于很多敏感人物不能用身份证住进旅馆,因此位于灵岩山西侧的徐春玲家义不容辞的接待了全国各地的自由公民。这位美女导游不但讲了一口流利的英语,还在法庭上舌战群儒,真可谓才貌双全。这么意义重大的房子怎能被拆掉?全国公民答应吗?
紧急关注9.08江苏苏州大抓捕

紧急关注9.08江苏苏州大抓捕

然后再介绍范永海先生。让范永海进入人们视野,是因为他那位英雄父亲——手刃两名歹徒的老兵范木根,说来比较巧合,我和他们父子有说不清的渊源。2013年11月29日,我(潘露)、袁雪成老师和顾志坚先生准备去新区见范木根谈维权事情时,三人均被苏州国宝控制喝茶一天,错过了化解危机的机会。然而四天后,血案发生,更有趣的是当“12.3”事件发生当天,我参加了苏州市中心石路金石街强拆现场的干预,被苏州石路派出所几十名警察在拥军楼门口当街群殴,为我个人维权活动生涯添上浓重一笔。
紧急关注9.08江苏苏州大抓捕

然后再介绍王明贤先生,王明贤与我交集不多,是位说话会脸红的腼腆大小伙,15年初,我住在徐春玲家时,经常同他共进三餐。通过交流,我得知他是一位做实事的公民,建三江事件、郑州十君子事件、王全璋律师靖江绑架事件等,他全部参与了,行动说明一切。

然后再介绍吴其和先生,老吴是我的老朋友了,2012年12月16日,我在苏州组织纪念林昭诞辰80周年活动时,他和夫人一起来参加了,从此成为苏州公民圈中的一位建设者,他不太会说话,而且苏北盐城腔很重,因为拆迁补偿事由参加维权,但是每次苏州、无锡等地维权事情开庭,总少不了老吴来围观。

最后介绍三位阿姨级别的老公民——朱雪英,王婉平和周金丹。三位阿姨都是我亲口叫过阿姨的,而且平均年龄70岁左右。朱雪英阿姨是高新区浒墅关的维权访民,因为拆迁补偿事由参加维权;王婉平阿姨是火车站改造工程拆迁维权访民,不过她很少为自己的事情奔波,她关注的都是别人,在我被苏州当局赶出苏州的那段日子,王阿姨还帮我找过住处,博和微信上的“宛平之声”可是大名鼎鼎,对,就是她;周金丹阿姨也是火车站改造工程维权访民,不过她是钉子户,她的那座充满个性的小洋楼依然肃立在高楼林立的火车站黄金地段,作为银行退休的职员,她是苏州公民圈的财务主管,所以每笔帐都清清楚楚,苏州公民圈也从来没有因为账目问题产生过分歧。
紧急关注9.08江苏苏州大抓捕

紧急关注9.08江苏苏州大抓捕

潘露非常荣幸能够结交你们为朋友,并与你们同罪!

本人作为中国人权观察副理事长,在此强烈谴责苏州当局恶劣的践踏人权行径,建议立即你们放人,否则历史和文明终将对你们实施严厉审判。

潘露18651440884
2016年9月8日晚22点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