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上海冤民王扣瑪的最新情况

由于24号上午在天坛医院没有及时医治,又在驻京办拖到下午5点多钟,姚敏华突然发现王扣瑪一半的手发白,没有了血色,马上叫来医生,测量了血压,上面223,下面123,驻京办的工作人员何伟(法院的工作人员)立刻叫了一辆的士把王扣瑪送到了东城区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到医院后,医生再次测量了血压,上面已上升到了250,医生给王扣瑪做了CT(做完CT时,听到做CT的医生说了句:耽误了那么晚才来医院看),化验了血,同时输送氧气和打滴(快速降血压的)。之后医生不断的给王扣瑪量血压,血压忽上忽下的很不稳定,医生很紧张的一直守在王扣瑪的身边,时刻观察着变化。一直到打滴完,血压在190左右。驻京办工作人员得到医生的允许后,带着姚敏华和王扣瑪回到了驻京办。

第二天,8月25日上午9点钟左右,驻京办招呼大家整装准备出发(坐1461回沪)。姚敏华搀扶着病重的王扣瑪步履艰难的一步步走下楼去,他们俩人被安排坐上了商务车。上了1461后,上海接访的工作人员给王扣瑪安排了一个卧铺,在这期间,姚敏华一直陪伴着和照顾着王扣瑪。8月26日早上9点钟左右,1461到达上海火车站,又转车到达府村路接济站。没多久王扣瑪的所属地的领导把他给接走了。据王扣瑪给姚敏华的电话里所知,王扣瑪已被送到"聚银庄园"去"了养"了。目前的状况就是这样,以后的情况会及时告知大家。

王扣瑪谢谢兄弟姐妹们的热切关心和关注!再次感谢大家!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