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峭岭:美好的形象,不用你操心

桂秋教授说她听到过的最离奇的忠告是:你要注意你的形象,你要为自己的生计留一条退路。

我看到“形象”二字,忍不住哈哈大笑。 709家属在形象设计方面最有天份的是李文足。我认识她之后,我的衣服和发型都是她一直把关。认识湖南辣妹子陈桂秋教授之后,桂秋以家属中学历最高之人,对文足的建议敞开心胸谦卑接受。接受媒体采访时,我们喜孜孜地看到她化了个全妆,漂亮有气质极了!!所以形象一事,建议官方不要操心了!

二,形象由内而外,一个人内心所认定的决定外在的气质。当听到无辜丈夫被残忍凶暴对待,当听到无罪丈夫需要家人劝其认罪,这个时候还要妻子为了那饭碗,做漠然状?这是哪个有党性没人性的王八蛋劝的话?说这话的人,如果你到了这一天,你的妻子做漠然状,只能说你为人太差,连生死与共的妻子都得罪了!怜悯你!所以,一个内心为丈夫可以舍人人羡慕的饭碗的女人,我只说谢阳律师好福气!桂秋教授好福气!有眼光的好女子遇到了有眼光的血性好男儿!所以内在气质发散出来的美好形象,是从品格而出。桂秋教授和谢阳律师是普通人,却让人如此羡慕钦佩!所以拜托官方也不用为桂秋个人形象操心了!

另外,关于生计,饭碗,奉劝对桂秋说这话的人,你才是最应该考虑这个问题的人。因为我在跟警察国保打交道时,听得最多的一句话:我们不干这个干不了别的呀!对呀,常年充当黑社会打手,马前卒,小弟的人,要好好考虑一下生计问题!万一哪天黑老大不罩着你的时候,你会多惨?不敢相信!有没有同行打电话给你家属安慰他们?有没有人敢大大方方微信红包给你揭不开锅的老婆?有没有律师在最白色恐怖的时候不顾危险,为你呼吁发声……

李文足家门口的开超市的,卖早点的,修鞋的,一个月前还带着红袖章监督李文足,就在上周目睹了城管如狼似虎拆了自己的店铺,打了人,最后的感慨是:咱们得像她家(李文足家)那样,才行!

所以我们最后的感慨是:劝桂秋教授考虑生计的人,听一句劝,花无百日红,2016年9月30日之前回头,还来得及……

709王峭岭

2016年8月25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