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家属李文足被绑架到派出所 “六四公祭”的于世文获释

参与获悉,2016年8月16日上午,709大抓捕事件中被捕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家属李 文足,早上九时许出门会友便被三名不明人士跟踪,三人自石景山八角中里一直跟踪李文足至地铁亮马桥站D出口。出站后一人推搡并抢夺李文足的包,并报警诬陷 指李文足“拍他,打他,导致他头晕”。随后,警察强行将李文足带至朝阳区新源里派出所。

早 上10时许,李文足发出发出信息说:“地铁到站时一边站一个,我怎么摆脱呢?”随后的下午一时许,李文足又发出信息说,他们带我去朝阳区新源里派出所。直 到下午四点,李文足才获释。李文足说:“我四点出来了,因为饿晕了就出去吃东西了,余律师赶到派出所声援,可惜擦肩而过了,谢谢余律师,谢谢大家!”

王峭岭:小辣椒“被袭警”

我一向主张打流氓的生活三要素:要爱美,要依法,要享受生活。我这跟小辣椒(李文足)约好亮马桥附近享受“美好”生活的,左等不来右等不来。再联系上告诉我她被两男一女报警,进了新源里派出所。说她“打了”那跟踪她的国保!我忍不住要笑喷了:就她那细柴禾胳膊!!

我等她等的快饿昏了!我恨不得真的打昏那纠缠不休跟踪她的国保,让我安生吃顿饭。

来 到新源里派出所外面的小饭馆,两份盒饭打包。拎着自拍杆一边拍一边往派出所走。在门口,里面出来了个民警不让我拍。我说哪条法律不让拍了?你这是公安机 关,要接受人民的监督。他愣了,说我出来了,你就不要拍了,影响我们公务。这民警,新颁布的没好好学。我说我哪里影响了公务?

我把盒饭递给窗口,说赶紧带给李文足。那个不让我拍照的警察说一会儿就出来了,不用。我说她低血糖,等会儿别晕倒了还要打120。他竟然撂了一句:要打120也是我们打。

牛!这警察比天津挂甲寺派出所的有担当!天津那次我们说派出所出民警陪同,他们竟然说:“谁打的120啊!?”言下之意不是他们打的,他们不陪同。

这警察又问我跟李文足什么关系,我说姐妹。他又问是亲姐妹吗?我说不是。他竟然说不是就别管了!我立即问他:哪条法律说不是亲姐妹就不能来呢?

我说你别让我投诉你啊!那警察说不出来,在大厅里说大家给我作证啊!我说什么了没有(他是指他所说所做合法)?我也立即说大家给我作证啊,这警察竟然说不是亲姐妹不能来?

那不让我拍照的警察快闪进去了,我打开盒饭,饿坏了,狂吃完。辣椒不太辣,小辣椒可能觉得不过瘾。

大厅里是办户籍暂住证的老百姓。明显的,人民看着人民警察被我用话噎得难受是很惊奇的。如果真要作证,无论为谁,我觉得大家可能都会眼盲耳聋的。看样子关键时刻,人民群众不怎么同情人民警察的。

等待小辣椒出来中…….

709王峭岭

2016年8月16日

新源里派出所。地址:北京三元里南小街新源里17号010-64674086

此 外,因为“六四”公祭而被捕两年多的郑州十君子案之首的于世文于8月16日晚上出狱,被改为监视居住。一直关注此案的王译发出信息说:“今日特大喜讯!郑 州十君子之首于世文先生今晚出狱!刚刚与于世文先生通过电话,于先生精神状态尚好,于世文太太陈卫讲:于世文出狱后被郑州当局改为监视居住……祝贺于先生 重获有限自由!”

王译丈夫华春辉也说:“郑州十君子案最后一位于世文今天出来了,改为监视居住,可喜可贺。已经和老于听过电话,听声音状态还不错。”

 

(据参与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