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人,骨头不软!——维权人士李玉凤女士3日开庭

李玉凤

河南维权人士李玉凤在看守所遭遇酷刑

7月27号下午三点,李玉凤大姐开庭的时间到了,大家三三两两的通过严格的安检,进入了焦作马村区法院第一审判庭。来自新乡焦作郑州等地的朋友进入审判庭等候,直到16点才宣布法庭纪律和注意事项,大家意识到马上开始开庭了。

大约16点左右吧,李玉凤大姐在几个法警的搀扶下进入法庭,那一瞬间法庭出奇的宁静,只看到凤姐在走进法庭的一霎那,一屁股歪倒在离她最近的辩护席座椅上,大家的心一下子揪起来了,只看到凤姐苍白的脸和虚弱的身体,以为凤姐身体不好的缘故吧。几位法警见状赶紧劝说凤姐:你坐错位置了,应该坐到被告席上的!只听凤姐怒目圆睁,大声呵斥:法律规定,在没有法庭判决之前,我还是一个公民而不是罪犯,我与公诉人的权力是平等的,凭什么要我坐在被告席,这是严重的歧视行为,是严重违背司法公正的。法庭一片沉寂,只听到法警的低低劝说声,我们对你不薄,不要为难我们一类的话语。我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我都被搞懵了,所有的人都被惊呆了,屏声静气的只听凤姐的据理力争!辩护律师李双事后说,凤姐的要求是正当的,这是河南省高院张立勇院长公开承诺的司法改革公平公正,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的。这是法律的完善和社会的进步!僵持大概十来分钟吧,由于凤姐坚持不坐被告席审判长宣布,择日下一礼拜三(8.3号)开庭。休庭!

李白凤:距姐姐李玉凤七月二十七日“寻衅滋事”案开庭已近一个星期了,在庭上看到姐姐李玉凤在看守所关押了八个就被折磨的皮包骨头行走困难,在两个法警的搀扶下走进一号审判庭。

之所以开过庭几天才写这篇短文,是因之前姐姐李玉凤在看守所被虐待及受折磨等事律师说如果对外说出,看守所对姐姐的虐待及折磨有可能变本加厉,还是由律师通过正常渠道到住所检察室投诉控告。所以我一直隐忍没有对外说。七月二十七日看到姐姐在庭上的惨状,实在是忍无可忍,不得不发声。

大年初三姐姐李玉凤因发低烧叫看守所的医生给看病,医生到了监号后因监号的其他在押人员也有身体不适,姐姐李玉凤就让医生给同号的其他病人先看,医生不愿意看,姐姐就说了医生,医生不高兴就和姐姐发生了口角。医生一怒之下谁的病也不看了,甩手走了,并找到了当时值班的看守所福所长朱风新(警号043607)告状。朱风新就到监号责骂姐姐,姐姐据理力争朱风新恼羞成怒,拿着工作牌照着姐姐的脸上就打。过后姐姐把这事反映给所长刘春霞,刘则斥责说姐姐挨打是因为姐姐不服官教,挨打是自找的。姐姐绝食抗议则被戴上10公斤的脚镣和背扣体罚。所长刘春霞(警号043213)不明目张胆打姐姐,却背后指使一个吸毒的牢头狱霸打。在焦作市看守所姐姐的生命权和健康权得不到保证,他们克扣在押人员的伙食,他们口口声声高喊人性化官理,但当在押人员有病却依然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他们的报警器成了报尸器,你疼痛、你感冒、你发烧,你报警了就会遭到医生的恐吓、侮辱。甚至会遭到所长的殴打、遣责。他们依然养牢头狱霸,牢头狱霸关系户在焦作市看守所可以购买火腿、鸡腿等食物,而其他在押人员只能购买方便面、锅巴等垃圾食品。焦作市看守所的所长、副所长敢明目张胆的殴打、虐待在押人员既无道德也无人性。

转自:参与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