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案可能在天津二中院秘密开庭 多位围观公民和家属被抓

参与获悉,2016年8月1日上午,因709大抓捕而被抓的周世锋、胡石根、翟岩民、勾洪国等四人被“颠覆国家政权罪”案可能在天津市二中院秘密开庭,前往围观的多位公民和家属被抓。

2016年7月31日20:28,正在天津河东区的王峭岭突然发出信息:“我们被抓了!”当时,王峭岭和刘二敏在一起,之后到一直联系不上她们两人了。王峭岭是709案被抓捕的人权律师李和平的妻子,刘二敏是之前被捕的人权捍卫者翟岩民的妻子。

709大抓捕一年多以后,海外中文媒体博闻社近日爆料称可能于8月1日在天津二中院秘密开庭审理周世锋、胡石根、翟岩民、勾洪国四人,他们被控以颠覆国家政权罪。

为了围观中共当局的秘密审判,维权人士在7月31日发出呼吁:“709案部分人员8月1日开庭可能性极大,希望大家今晚或明早赶往天津2中院围观。”

8月1日凌晨,有舒向新律师、周莉、刘荻、辛巴、李立荣、李金平、张全胜、李美青、郭红、季新华、祝忠孝、正震敏、牛领钗、陈宗瑶等多位维权人士的哦天津二中院前围观,包括胡石根的两个弟弟胡水根和李述进。胡水根在七点左右还发出信息说:“目前二中院大门口很平静,没有增加岗哨,也沒有拉警戒线。所以开庭的可能性值得怀疑?”

但刚过八点,二中院附近就已经有很多警察和国保,一些围观的维权人士包括周莉、刘荻、辛巴、李立荣、胡水根。周莉发出信息说:“警察来了,七八个,查我们证件。”随后,周莉说:“我们在警车上,辛巴,不锈钢老鼠,李立荣。”随后,周莉说:“把我们关在市政府信访办大厅了。”

还有围观人士透露,国宝遍地都是,车里还有电脑,不知干什么?而法院北门有十来个人,拿着对讲机。

而 在翟岩民被秘密审判之际,其97岁老父亲不吃饭不喝水。7月31日前往看望翟岩民老父亲的维权人士王素娥发出信息:“昨天下午六点,我来到翟嫂子 家,接替牛领钗照顾翟老爷子。可是到现在就是不吃也不喝,饭和水喂到嘴里就吐出来,或者紧闭着嘴,拒绝吃饭。翟岩民夫人刘二敏去天津参加审判709案的旁 听,现失联,请帮忙寻找!”

(据参与网)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