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权律师杨金柱拟为自己组成百人辩护团的说明

杨金柱律师在湖南省司法厅长沙市司法局这般流氓的逼迫下,为了保护自己的助理和弟子,已经公开宣布:解聘夏亚平律师、陈星律师、刘正峰实习律师、吕姣实习律师等四名助理,三名弟子周后有律师吴之成律师刘期湘律师(兼职)在8月30日之前办好异动手续,离开湖南岳林律师事务所。鉴于近日来的复杂局面和严峻态势,杨金柱律师仍然按照原计划去内蒙避暑旅游写作,坐等公安机关前来捕人。杨金柱律师已经交代好后事。现在拟为自己组成百人辩护团。特做以下说明。

一、杨金柱律师根据“自愿加入、风险自担”的原则,邀请中国刑辩律师自愿加入该百人辩护团。不道德绑架任何人。即使对杨金柱律师的弟子,也完全遵循“自愿”原则。

二、杨金柱律师一旦进入高墙,即绝食绝水,以命抗争!

三、杨金柱律师一旦进入高墙,拒绝任何形式的讯问。即保持零口供到死。

四、杨金柱律师一旦进入高墙,绝对不上央视,绝对不认罪!

五、杨金柱律师一旦进入高墙,拒绝公安机关安排和指定辩护律师。也绝对不要求公安机关委托律师。

六、杨金柱律师一旦进入高墙,除了绝食绝水致死,绝对不自杀!

七、杨金柱律师已经委托妻子李茂林律师亲自担任律师团的总协调人,按照杨金柱律师留下的锦囊六计,依计行事即可。

八、杨金柱律师已经给自己的七名资深刑辩律师弟子留下特别遗嘱,协助李茂林律师处理相关事宜。

九,恭请自愿加入该百人律师团的律师同仁发手机短信至杨金柱律师的以下两个手机(13908460728、18874009029)。该名单将在杨金柱律师走进高墙之后公布。特此说明!

(据参与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