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维权律师刘士辉病危急需救助 曾遭上海国保殴打

参与获悉,著名维权律师刘土辉目前在北京的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科五楼接受治疗,其病情十分严重,医生已下达病危通知书两次,低纳12O,体重下降到只有42公斤,急需各界人士救助。

维 权人士杨林发出信息说:“刘土辉律师病情严重,病危通知书两次,低纳12O,非常危险,医生对我讲,他的病情严重的很,给他做的检查有几项没有 做,因为他是自费,现在没有钱,医生建议把病情从源头查找,需要各种检查,因费用问题己停,因有靠输液来维持生命,吃不了东西,体重只有42公斤,无人护 理,恳请各界关注!”

广州公民王爱忠说:“刚才和在北京中日医院住院的刘士 辉律师通了电话,他的低血钠非常严重,进医院前出现过昏迷。刘士辉律师参与人权事业受当局迫害 而被吊销律师牌照已经十年时间,期间又不断的遭到当局的打压,一直没有工作,他的病症这些年已经出现过多次很危险的情况,也住过院接受治疗,但由于考虑到 经济原因,每次都没有进行比较彻底的检查和医治,待病情有所好转他就选择出院。两年前在广州住院,他也只接受了外面很少许的一点帮助就不愿意再接受了。希 望他这次在北京能有个比较好的治疗。”

上海维权人士王法展说:“我的朋友刘 士辉律师(前郭飞雄的辩护律师,已被出牌),长期受打压,无工作,现病情严重,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 ,望有能力的朋友伸出援手,为众人抱火者,不可让其冻毙于冰雪。[抱拳][流泪]农行 刘士辉(律师)6228 4600 8001 6252 716,”

上海民运人士杨勤恒说:“刘土辉律师病情严重,病危通知书两次,低 纳12O,非常危险,医生对我讲,他的病情严重的很,给他做的检查有几项没有做, 因为他是自费,现在没有钱,医生建议把病情从源头查找,需要各种检查,因费用问题己停,因有靠输液来维持生命,吃不了东西,体重只有42公斤,刘士辉先生 曾为我们上海付出甚多!这次忽病,他已用得只剩余一千元了,所以恳请大家是兄弟姐妹的,就请你向刘士辉先生尽上你的一份情,多寡不论,量力而行,我这里代 刘士辉先生先谢了!徐佩玲女士将27日赴京,或可托她帮忙,刘律的住院地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五楼刘士辉现在的帐号是:农行 6228460080016252716。”

对此,有维权人士呼吁大家给刘士 辉律师捐款。维权律师刘书庆说:“请大家支持中国骨头最硬,没有丝毫的奴颜和媚骨的郭飞雄先生曾经的辩护人刘士辉律 师。”无锡维权人士吴世明说:“拯救生命刻本容缓,成立民间抢救良知死磕派律师刘士辉良知救命专项救助基金。公民总动员保护良知律师,保卫社会良知。号召 在京访民轮流看护,大家齐动员那怕是一人捐一元钱,也可以点滴汇大河,拯救良心死磕派律师刘士辉。”

2011年茉莉花革命期间,刘士辉律师在广州遭受严酷打压,遭受酷刑。此前,因为代理郭飞雄的案子曝光监狱死人的事情,失去了房产、执业証,甚至被关押。

两 个多月前的2016年4月29日晚上,刘士辉律师刚到上海不到一个小时,就遭不明身份人士绑架,随后被失踪。上海维权人士丁德元说:“今晚(4月29曰 晚),刘士辉刚到上海不到一小时就遭到不明身份人的绑架,当时他朋友上前对绑匪进行质问,也遭受了绑匪的威胁恐吓,在绑匪将刘士辉下楼梯的过程中,朋友听 到了殴打声,随后刘士辉失联、失踪;老丁恳请朋友们帮助寻找刘士辉!”

直到4 月30日早上七点50分左右,刘士辉律师才发出信息:“我被上海特务绑架上飞往深圳的飞机。马上起飞了。昨晚被特务打得很厉害。”刘士辉律师后透露:“主 要是头部的伤。被一个特务从后面用手扇击四五次后脑,被另一个特务抽了五六个耳光。被殴打当晚就到医院拍了CT。医生说没啥大事,也没开药。当然是国保单 独给那个医生“交代”了什么。现在经过了一夜一上午的卧床休息,依然是头昏乏力,有呕感,一想到要吃东西就想呕吐。体表伤痕多处,但是体表的伤不是主要 的。”

刘士辉律师地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沁五楼

刘士辉6228460080016252716

农业银行广州市广仁路支行

 

(据参与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