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士辉律师两下病危通知 因没钱医院停止诊治

按:世界上有一个国家的医院,只要欠费,即停药停治,病人除了等死,没有任何别的办法。不知道这种做法在全世界是不是独此一家,别无分店了。这个国家是中国。

据7月23日下午得到的信息:刘土辉律师律师病情严重,病危通知书两次,低纳12O,非常危险,医生对我讲,他的病情严重的很,给他做的检查有几项没有做,因为他是自费,现在没有钱,医生建议把病情从源头查找,需要各种检查,因费用问题己停,因有靠输液来维持生命,吃不了东西,体重只有42公斤,无人护理。

王爱忠:刚才和在北京中日医院住院的刘士辉律师通了电话,他的低血钠非常严重,进医院前出现过昏迷。刘士辉律师参与人权事业受当局迫害而被吊销律师牌照已经十年时间,期间又不断的遭到当局的打压,一直没有工作,他的病症这些年已经出现过多次很危险的情况,也住过院接受治疗,但由于考虑到经济原因,每次都没有进行比较彻底的检查和医治,待病情有所好转他就选择出院。两年前在广州住院,他也只接受了外面很少许的一点帮助就不愿意再接受了。希望他这次在北京能有个比较好的治疗。

刘士辉住院地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沁五楼

账号:刘士辉 6228460080016252716 农业银行广州市广仁路支行

(据博讯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