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多淑:死亡的闪电划过这黑夜

当我等叙述一种悲伤的情绪时,才发现语言的贫困及无力,始终把握不住这种情绪的变动。当死亡临在,生命的失丧,我等才想猛烈地抓住生命的永恒。死亡的闪电划过这黑夜,才知道丧钟也是为我等而鸣响。

在这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朋友圈的陈兵弟兄,家中接连遭致重大变故,母亲及弟先后亡故,并追随其兄长陈卫,在监牢中眺望高远的星空,令人唏嘘不已。命运如此舛张,犹如一个人被同一块石头接连两次砸中。当下的中锅,为自由和尊严,兄弟同陷牢笼是比较少见的,令我等赧颜羞愧,即使此刻我等愿与陈氏兄弟同担此罪轭,也不能证明我等道德勇气上的无瑕疵。

在众人眼里,陈兵弟兄及家人的际遇不免感叹流年的不利,似乎命运正和他及家人开着不负责任的玩笑,令人难以置信和接受。当下人心的动荡己跃然尘上,整个社会正处于暴风雨的前夜。我等该怎样安放对未来的期盼?浑浑噩噩的听凭命运的飘零摧折,还是起身反抗这邪恶的砖制?对即将到来个人生命的挑战及随后带来的生命落差,都应该视为神在我等生命中撒下的恩典种子。无论逆境顺境,无论是生命的失丧还是杀头坐牢,我等都应坦然无惧,勇往直前,相信神的公义最终将战胜撒旦的邪恶,直至打赢那美好的仗。

对陈兵弟兄及家人的近况,我倒认为这是神的恩典临在。神透过这种近似严酷的方式,显明衪将兴起并高举渴慕公义、和平及自由的陈兵陈卫弟兄及家人。陈兵慕主基督的真理多年,不止一次申言,神迹的临在,将是他归正主基督的日子。今天陈兵弟兄及家人遭受如此多不幸的击打,完全只是为着将来某一天能得到神的荣耀。这等奇妙的神迹己临在陈兵弟兄身上,愿神赐给他刚强,让他终能站立,终不致跌倒,终能从被掳中平安归来。愿神保守并祝福陈兵弟兄的家人,在神的爱中得着自由和平安。

2016年7月16日侯多淑于成都

本文发布在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