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利儿子踏上寻找妈妈的茫茫路——赵素利生死追查行动(10)

今天夜晚23:58,赵素利的儿子田思雨将从家乡河南巩义火车站出发,踏上寻找妈妈的茫茫路。陪伴他启程的有赵素利的二姐和他寻找妈妈的公民代理徐秦。赵家许多亲友均来火车站为田思雨送行。田思雨说:他有信心找回妈妈!

徐 秦今天下午去巩义市阳光医养院探访了患脑梗已住院三个多月的赵素利80多岁的老父亲赵长水,后又去祖傅按摩院采访了赵素利的二姐赵彩萍。赵彩萍告诉我,去 年4月初有两个自称是公安局的人到我这里来问赵素利回来没有?其中一女的好像就是前年赵素利会家时跟来的武汉公安的人(有照片和视频为证)。

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 徐秦

2016年7月16日

附田思雨寻母呼吁书:

妈妈赵素利失踪18个月至今生死不明

赵 素利是我的妈妈,她培育了我和我的弟弟,让我们长大成人,我爱我的妈妈。听秦三伯母说自从2015年的1月19日,妈妈从自己家中被武汉市公安局的人带走 就再也没有她的音讯,家里还有80多岁外公,病卧在床,思女心切,泪眼婆娑。我的三位阿姨于去年四月聘请马连顺律师一起去武汉新沟桥派出所报我母亲失踪 案,至今没有回复。后来感谢武汉市维稳办游姓官员告诉我阿姨,我妈在维稳办。还帮我阿姨转书信一封给我妈,可第二天又回复说我妈自己不愿意给姐姐回信(我 不相信)。去年我因学业在身没能亲自去找妈妈,万分的痛苦,每晚默默地流泪。请问武汉市公安局我妈妈犯了什么法?请告诉我,我好见我妈妈让她去改行吗?如 果没有,请放了我妈妈,好让我和姥爷心安,让我们全家团圆。

我的妈妈于 2013年改嫁给一位武汉市政治异见人士秦永敏(后网上得知他的政治主张),今年6月21日,秦永敏通过他的律师转告我们:期初妈妈失踪的70天是与他一 起被关押在武汉市八仙岛上(主要负责看押他们的是武汉国保瞿佑平等人)。我阿姨和律师覃臣寿和公民代理徐秦、谢丹走访了武汉市所有执法机构,都没有妈妈的 犯罪记录和去向。

然而,秦永敏的案宗里却出现了我妈妈2015年5月8日在武汉市公安局拘捕秦永敏家属通知的签字文件,这份文件、秦永敏的证言和我家人多次与武汉市公安系统官员的对话显示:我妈妈失踪是武汉市公安局所为。

我 无法理解的是作为一个国家的执法机构没有任何理由、司法手续,就强迫失踪一个平常百姓18个月,至今生死不明,就因为我妈妈的丈夫政治观点问题而株连吗? 我是在西安就读的大学生,感谢祖国多年的培养,让我有分辨是非的能力,法律意识。我还是一个合法公民,一个有担当的人子,找妈妈天经地义!我坚信习近平领 导的党中央是依法治国,不是依法治民!我发誓在寻亲途中无论遇到什么阻碍,决不会放弃追踪妈妈的下落!

我强烈要求武汉市公安局给我一个羁押失踪我妈妈的理由!或立即放人!敬请各位领导、带走我妈妈的责任人及社会百姓理解一个失去妈妈的孩子的诉求和呐喊!请我的老师、同学、朋友、社会各界给我力量和支持!

赵素利的儿子 田思雨

2016.7.16星期六

田思雨的电话:18538517339

微信号:Tian1017287037

农行卡号6228480217182734475 田思雨

(据参与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