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洪国妻子樊丽丽:珊珊,我们和你在一起!

樊丽丽

7月11日在天津市看守所偶遇谢燕益律师的妻子原珊珊,她一脸倦容,走路还一瘸一拐的,细聊得知,她被逼迁,昨天才搬完家,凌晨三点又从密云出发赶来天津询问谢燕益律师的案子进展。

昨天惊闻刚刚搬完家的她再次被逼迁,看到她新家的照片,家里一片狼藉,地上铺了个凉席,两个男孩儿席地而坐,四个月大的小女儿就直接躺在席子上。我见过她的小三宝,那丫头宁愿饿着也不吃奶粉。

原珊珊是709家属中最难的一位,丈夫刚刚被抓一个多月,婆婆就因忧虑过世了,还在跟公安交涉希望能让谢燕益律师回家送老人一程的时候,却得知遗体已经被火化,悲痛中的她还怀着身孕,两三天不吃不喝,还遭来二三十个警察的谩骂。刚刚生完小孩的她,因为肝气郁结,得了面瘫,经过针灸、中药调理才得已好转,她之所以遭遇这一切只因她是人权律师的妻子。

我初次知道人权律师这个群体,是我丈夫被抓后央视的大幅报道,“他们就是打着维权律师的旗号为名为利。”

然而讽刺的是最近频繁的传出人权律师家属被逼迁,李和平律师家因房东顶不住压力下个月要搬家,任全牛律师家被直接告知不能在那块土上住。

这“为名为利”的人被追的满大街跑,连处固定的居所都没有,而“为人民服务的”却是少则几十套,动辄几百套,家里的现金都要烧坏几台点钞机,后来干脆直接称重,论吨算。

我是经历过搬家之痛的,因为怕被再次逼迁,一度带着老人孩子流浪半年之久。我想提醒那只幕后黑手,你今天的恶一定会加倍的还报在你和你后代的身上,想想身边的人和事,上天可曾饶过谁?

709被捕人士勾洪国妻子樊丽丽

(樊丽丽育一儿,尚在哺乳期)

2016年7月12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立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