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事件一周年之际谢燕益律师家属遭驱赶

709事件一周年之际谢燕益律师太太原姗姗及三个孩子遭到房东驱赶,报警后警方置之不理。

7月12日晚上谢燕益律师太太原姗姗女士告诉本网,自去年7月12号谢燕益在家中被带走后先被监视居住半年,后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至今未 归,从那时起她家租住的位于北京密云县某小区房子的房东就多次前去要求她家人搬走,由于她家与房东签的长期合同未到期,所以房东也没有进一步动作。

今年7月10日租房合同到期,房东坚决不肯再租给原姗姗,袁姗姗无奈只得于10号当日搬走,在离原来的房屋不远处又租了房,仅仅过了一天后新房东就找原姗姗让她和家人搬走,说是当地居委会交代的,房东怕给自己工作带来影响。

自谢燕益被抓后原姗姗一个人带着三个孩子生活,搬家非常麻烦,加之原姗姗认为自己并没有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警方不应该给房东施压驱赶她和家人,所以原姗 姗今天多次报警要求警方处理此事,派出所说此事不够立案,如有意见可到分局监察部门投诉,原姗姗下午到密云分局交涉此事,却遭到工作人员百般推诿。对此原 姗姗表示难以理解,她呼吁大家关注她和三个幼小孩子的困难处境。

原姗姗电话17710194977

(据民生工作室)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