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与唐荆凌太太广州看守所门前呼吁唐荆凌无罪

作者/伍立娟

2016年,6月29日下午上海访民郑培培,吴玉芬还有唐荆凌太太今天在广州看守所看望举牌呼吁唐荆凌律师无罪释放。

在广州看守所门口还遇到唐荆凌太太王艳芳女士,来此要求探视权【已经要求过三四次了】看守所不但不给探视权,而且国保还威胁她说要关她做牢,唐律师已经被迫害做牢,还要加害太太王艳芳,王法何在天理何在,依法治国依法宪政只是纸上谈兵,忽悠老百姓。

强烈谴责当局非法关押唐荆凌律师,请广州当局立即释放唐荆凌律师。

另外今天上午有上海访民韦开珍、河北访民杨宗生两人在西营公交车站,等公交车被抓送九敬庄,现在还在九敬庄里,公交车站是每个公民使用的地方,但是访民在北京无论何时何地无任何行为,都成为北京警察抓铺的对象,北京警察抓铺访民送马家楼或者久敬庄都是要当地政府给予费用的,所有北京警察在任何时候都及时的为地方服务抓铺访民交回地方所在地。

上海访民与唐荆凌太太广州看守所门前呼吁唐荆凌无罪
上海访民与唐荆凌太太广州看守所门前呼吁唐荆凌无罪

(据玫瑰中国)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