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晗致女友和父亲的口信

孟晗简介

孟晗致女友:晓燕,你们现在的情况我已经知道了,辛苦你了!请你不要太劳累,多休息,定期一定要去医院复查。孟萌的事情,和我父母的事情,尽量地让他们自己去想办法。建议父母还是回贵州养老,对他们的身体有好处。由于我的案子在短时间内无法解决,我也不愿意昧着良心和道德向他们妥协。实际上,这不光是为我,也为了你,为了大家,为了我们那么多朋友,我要做出这种牺牲。假如你同其他家属一样,受到国宝及其他人员的恐吓与骚扰,你一定要坚持你和我的初衷,一切困难只是暂时的,我们共同面对它吧!天热了,你不要再来看守所,请用邮寄的方式给我汇款即可。保重!!!

孟晗致父亲:父亲大人,你们还好吗?我的事情让你们担心了!是我的再次不孝,但我个人的初衷并非如此。不过请你们放心,就此事而言,我问心无愧。只是你们这么大年纪,还让你们受如此奔波之苦,我实在是不应该。为了你们的身体,还是请你们回贵州养老。毕竟那里的环境、条件要好过广州。就说到这里吧。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