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网友为围观丁家喜案被刑拘的刘嘉青等三人存钱存衣

民生观察工作室 | 2014/4/12

11日上午,李小玲、黄宾、老木三人到北京海淀区看守所为刘嘉青、曾国凡、龚新华三人存了钱和衣物。

刘嘉青、曾国凡、龚新华三人于4月8日上午在海淀区法院外围观声援被审判的丁家喜等人而被抓捕,当天被以寻衅滋事为名刑事拘留。

李小玲本不长期在京,此次是专程从南方坐火车来为刘嘉青存钱、找律师会见。

海淀看守所今年一月份出台了新的规定,非亲属不能为在押人士存钱、存衣。李小玲和黄宾迫不得已编了谎话,以他们表兄妹的名义方才得以办理。

刘嘉青,江西吉安县人,36岁,近两年活跃的民主维权人士,近期的成都迎接谭作人先生出狱、赴建三江围观声援都有他的身影。

曾国凡,江西南昌人,34岁,不久前刚从建三江来到北京。他是两个小孩的父亲,家中还有两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是家里的经济支柱。

龚新华,江西南昌人,也是从建三江来到北京。据悉,龚父母亲双亡,目前联系不到龚的家属。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