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民运动网站就孙志刚发起公义联络员招募的声明

新公民运动网站就孙志刚发起公义联络员招募的声明

1、孙志刚最近发起的公义联络员招募活动,未经公义理事中任何一人授权同意。其所公布的“联络员”名单,也存在未经当事人同意的现象。如此擅权之举,必须予以严正谴责。

2、任何个人无权代表新公民运动,也无权代表公义群。孙志刚发起的公义联络员招募,及其他以新公民运动或公义群名义从事的任何活动,均与新公民运动和公义群无关。

3、新公民运动是国内维权运动的一部分,是争取自由民主人权的中国公民运动的一部分,它跟任何海外组织与机构没有关系,也没有在海外建立任何组织、机构及委托任何人代表代言,也没有在海外从事联络员招募等活动。

4、奉劝孙志刚以及任何其他未经授权的个人,停止公义联络员招募及其他以新公民运动和公义群名义从事的任何活动。

5、新公民运动自2013年3月起,遭到当局极为严厉的打压,许志永、丁家喜等人至今仍在狱中,但我们仍在艰难的环境中坚持自己的理念与行动。我们对一切国内外的声援和支持表示感谢。我们的行动立足国内民间,对于任何行动倡议和方案,都应有风险评估,都应得到当事人的同意与明确授权。

特此声明

新公民运动网

2016.5.31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