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石教案:要把牧师变成饲料去喂猪——会见李国志笔录

时间:2016年5月11日上午;
地点:贵阳市南明区看守所;
会见人:赵永林律师、陈建刚律师;
记录人:陈建刚律师;

问:上次会见你时你提到检察官来见过你两次,今天请你详细说一下。

答:好,3月16日和4月15日两次,第一次是来了3个人,其中有一位赵远鹏,另一位姓柯,他们是南明区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的,另一位录像,只有赵远鹏穿制服。

问:第一次来找你都做了什么?

答:他们在没有隔栏的坊间提审我,把我关在铁椅子上面,他们都可以到我身边来,柯检搬椅子坐在我身边。开始时柯检说:“你要老实交代,你的生死都掌握在我的手里。现在来见你,把你当做我们这边的人,如果你不配合,我就把你当做间谍,就不是我们这边的人,那时候就不是这样对待了,就可以让你人间蒸发,我手中有很大的权力,看守所这些警察,我让谁跪下谁都不敢站起来。到时候不单是你,你的妻子、孩子都会有问题。我是刑讯专家,我知道怎么打你,我打了你外人看不出伤来,也检查不出来,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问:还说了什么?有逼你编造口供或殴打没有?

答:第一次做了笔录,让我签字了。他们是先找我进行威胁,要求我配合,然后把我带出审讯室,从新近门,这个时候他们才打开设备做录像,把审问重录一遍,这录像的时候就不再说威胁的话了。

问:再说一下4月15日提审的情况?

答:这一次来了5个人,也是在检察提审的房间,没有任何隔栏。人员有柯检,还有张伟检察员和一位姓韩的检察官,另外两个有一个录像,另一个不知道姓什么。柯检拉一张椅子坐在我旁边,对我说:“今天提审你不是我的工作,是我朋友们的工作,但我要来看着你。等一下对你进行审讯录像,你要老老实实配合,不要再玩什么沉默。”

然后就让张伟问我问题,没有录像,这是先演练。

张伟问我2015年12月6日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沉默,然后柯检就生气了,他过来使劲踩我的脚,我痛得不得了。

柯检说:“你不要看,这里没有任何人同情你。你知道吗?我后面就是养猪场(会见室对面是看守所的养猪场,猪舍就在走廊外面,有很多肥猪),猪为什么长这么肥,我可以把你当成猪饲料去喂猪,这是一种死法,还有另外一种死法,把你拉到一个空旷的地方,没有任何人知道你是怎么死的,让你体会一下生不如死的感觉。从此让你人间消失。我还可以安排看守所,让号子里面三四个男人晚上来鸡奸你,折磨你,你告也没有用,这个地方我说了算。”

他又用手抬起我的下巴,让我看着他,他加力踩我的脚,说:“不单是你,你家里的妻子和你两个儿子都要受到牵连。”然后他大声骂了很多脏话,说:“今天我就可以弄死你!”

问:他一直在踩你吗?当时5人都在吗?

答:是一直在用力在踩我,4人在场,录像的在另外一个房间。骂完后柯检就走了,张伟和韩检告诉我让我配合。后来又把我带出去,再带进来,进来时录像已经开始。从早晨10:10到14:45左右。最后让我签了笔录。

问:你说的是事实吗?如果是事实,请阅读后签名。

答:我说的都是事实。

以上笔录,我看过和我说的相符。(李国志书写)

李国志
2016-5-11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