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连顺律师:郑州十君子之首于世文先生已经绝食六天整

于世文
4月25日,我去会见于先生。他向我递交了绝食声明,抗议郑州市管城区法院在其案件起诉到法院近15个月,不问不审不判,却跑到最高法去违背法定条件办理延期三次。我们考虑到大局没有同意他的要求,当时就劝他不要这样做,叫他要知道自己身患血压高、血质稠、心脏病、抑郁症等等疾病,并且到看守所后又发生了第二次中风,再加上绝食,就怕身体受不了。因为于先生一定要坚持而很不放心,原打算在29号再见他一次,因为到北京出差不能网上订票,去买票又没有,到5月1号8点10分才坐大巴到郑州。

今天(五一节后第一天)上班去会见,担心的结果还是发生了。于先生27日中午开始绝食,目前已经很难写字,把原来我转交给他的一些资料全部退回。告诉我写东西很吃力,以后可能也写不了东西了,叫外面的老师、同学、朋友保重!我就这样了!

看着他这样的倔强和执着,我心里很难受,又没有什么好办法。现请教各位如何劝说高傲、狂妄的公权人士依法保护公民权利,教我如何让以死相拼的于先生回心转意!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