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广:北京被抓人权律师李和平至今音信杳无

lvshi
2015年709北京抓捕律师案中被逮捕的人权律师李和平的家人至今仍然没有李和平的任何消息。德国总统高克今年三月份访问中国时曾经会见过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

王峭岭告诉本台记者扬眉说:“李和平律师是2015年7月10日中午被天津市警方带走,六个月之后,知道他被关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所以到现在已经九个月了。到现在,没有得到他的任何的消息。”

王峭岭还说:“他的亲弟弟李春富律师也是在去年的8月1日晚上被带走,同样的待遇又在李春富律师身上发生。”

王峭岭继续表示:“我们的孩子于2015年的8月17日在河南省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但是,警方不给办理,理由就是说出入境管理法多少多少条,然后,具体让他们出示,他们就不肯出示,说是北京市公安局第一总队给公安部的一个提议。所以说,这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一个5岁,一个15岁,不能办理护照。”

(据法广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