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晗家属遭多名暴徒持铁棍上门威胁,报警被敷衍

2016年3月29日,被当局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为由关押在看守所的工人领袖孟晗家人遭逼迁后又遭受多名暴徒持铁棍铁棒上门威胁。报警被敷衍了事,警察延迟出警,及派出所所长表示要求晗家人搬走。

据了解,3月29日晚上9点54分左右,住在中山市南头镇的孟晗爱人以及孟晗父母发现有数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在他们家门前,并伴有异响。孟晗爱人开门后发现5名男子正急着往楼下跑,其中一人拿着铁棒。当他们看到孟晗爱人后,立马往回冲,孟晗爱人见此马上关门。关门后门外却传来了拼命的撞门声和铁棒打门声,并持续了3、4分钟。

受到惊吓的孟晗家人随即报警,但警察却在20分钟后才去到现场。而在孟晗父亲当晚去到派出所报案时,警察却是敷衍了事,所长更是说:“这种情况你就搬走呗。”

自孟晗12月3日被警察抓走以来,他的房东就开始不断骚扰孟晗家人,要求他们搬离,并称这是“上面的意见”。而实际上,孟晗家人与房东的房屋租赁合同是签到2017年的,现时房东单方面要求孟晗家人搬迁,既不合理,更不合法!从房东对孟晗家人的多次威胁、吵闹中可知,房东其实不过是充当了“上面”的打手而已,以此带给仍身处看守所却一直秉持良知、拒绝认罪的孟晗以更大的精神压力!

转自:权利运动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