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湖北在“两会”期间众多公民与访民被软禁被拘留

北京“两会”期间湖北省在李鸿忠的指示下严重违法打压众多公民人士与访民都相继受到软禁与拘留甚至还有学习班等严重渎职行为,中央一再强调不允许给访民办法制学习班,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与潜江市政府官员渎职行为还在继续。

在北京两会期间湖北潜江众多访民提前到了北京,在北京开会期间期间政府用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北京寻找潜江访民,他们是计划生育结扎失败的访民,有失地的访民,有银行买断访民等等,计划生育访民集体维权到了中南海送府右街派出所后按程序应该送马家楼的,结果送久敬庄去了,久敬庄是属于正常访不影响官员问责,送马家楼当地官员是要追究问责的,群访人数多了更是追责重大,所以一般在府右街派出所都会花钱买出来不送马家楼只送久敬庄是为了逃避问责追究,群访有:李银秀,万小云,余桃珍,余后群等十几人。

湖北省武汉市访民孙春秀从马家楼押回拘留10天18号期满出来,湖北随州民生观察刘飞跃被软禁到“两会”结束回家。

潜江工行访民黄行芝与潘向荣在两会期间辗转到很远的地方坐车逃离潜江直奔北京两会,去各部门登记后在中南海给“两会”秘书处发信件完毕途中被北京警察安检身份证是访民身份被送府右街派出所送马家楼,连夜非法押回潜江广华派出所被处罚依十日行政拘留,他们开始被依寻衅滋事罪处罚十五日拘留,最后到公安局审核后修改为扰乱公共秩序行政拘留10日处罚,3月5号到15号,结果被拘留所所长余波超时拘押了几个小时,拘留所所长余波为了讨好上级领导,擅自剥夺黄行芝与潘向荣的通讯权不让他们享受拨打电话与家人通讯权,还多次训诉她们两个人,说上访的不听话要严格管理就是不要给她们打电话等,还有万祥贵在北京“两会”进马家楼后被押送回来拘留10天,3月21号期满还在拘押中。

本人伍立娟在2月28日中午两点半左右被江汉油田五七派出所陈指导员不停的电话催叫要我去派出所交一份申请表格,我家里还有客人在本不想去的,不停的电话催叫,我就出去了手机没有带,刚出门到小区中心位置就被几个车拦截在去派出所的路口,突然下来十几人把我绑架到车上迅速离开小区,在另外一个小区内转悠一圈出小区后再次绕江汉油田外环路转悠一圈后到江汉油田广华大道,五七大道路过我家直到江汉油田五七二医院住院部,其实很简单从我家小区大门出去就直接可以到五七二医院,却要绕行几圈为何?

到住院部就直接上了四楼的烧伤科最西边的无人区,他们承包了三间住房,我的房间有阳台,有卫生间,有热水器,外面还有一个房间,也有阳台与卫生间没有热水器,另外还有一个单独房间,我们住的房间是临时装修的,听说早上才安装热水器与电视,看的出来是刚装修的,如此花费代价就是为了软禁我伍立娟的,在夜间他们都是把床堵在我门口还插上锁的,过道出口还有大铁门都是上锁的。

在软禁期间基本没有受到虐待,生活还是可以的,银行女保安在陪护我期间都吃胖了不少,在医院期间没有给我治疗病情,没有给我做手术手腕脱位造成骨质增生,这也是政府指示银行绑架我抢夺手机时在拉扯过程中骨关节拉伤脱位,当时没有在意只是有肿痛,不是很痛就没有当回事忽略了最佳治疗时间,到了2015年下半年才感觉手不行了手腕已经开始变形肿胀痛了才去做检查,结果手腕脱位造成骨质增生。
这次我确实没有打算去北京,也没有维权活动安排,只想安安心心的去做手腕手术,这也是湖北潜江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安排的要我去做检查他们安排医院为我治疗,没想到一个政府官员公安局局长如此这样说话不算数,还用这样欺骗的手段绑架我到医院,还不给我治疗,到底是谁在不遵守诚信?一个政府高官如此这般做事做人,还怎么让老百姓信赖?

这次绑架我不光是潜江政府,还有江汉油田政府公安局局长郑和,江汉油田五七派出所陈指导员打欺骗电话,把我骗出门,湖北潜江市银行请保安绑架,一系列安排周密,防不胜防啊,我说了一个强大的政府机构咋这样对待一个手无寸铁的弱女子?你们到底怕什么?。

在春节期间潜江市公安局局长就打电话告诉我不要接受媒体采访,我也答应不接受采访,事实也是这样的,我真的很听话,很诚信,为什么您们官员怎么不首诚信?“两会”结束了,我也在17号中午才回到家,回来后给五七派出所陈指导员打了电话,问责他为什么要打欺骗我的电话,现在也不要我去交什么表格了,我打潜江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的电话也不接了,“两会”结束他们共同完成维稳任务了。
在“两会”期间上级派人在湖北省各市巡查公检法工作情况,查有无违规违纪行为,黄行芝在拘留所听到说上级检查来潜江市几天政府都不知道,等知道后都已经是一个星期了,政府官员就是这样打压访民,保自己的乌纱帽,这难道不是渎职吗?这样的不作为,胡作为,乱作为,怎么没有查出?这不是忽悠我们老百姓吗?。

这十几年无数次的被政府官员欺骗,内心已经受到严重的伤害,精神上的伤害无法用语言表达,总有那么一天他们会受到审判。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