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发狱中再遭虐待 狱方集体否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3月14日消息:本工作室此前曾报道了湖南民运人士谢长发狱中遭到暴打并被禁止上厕所这一严重侵犯人权的事件,近日谢长发弟弟谢 长祯再次到监狱探望哥哥时得知,谢长发的处境不但没有得到改善,反而遭到狱警及同仓在押人员的威胁、骚扰、监视,并被剥夺看书写字的权利,且狱方对上述非 法行为集体否认。

3月7日星期一谢长祯去看望哥哥谢长发是自他被暴打之后的第二次。谢长祯说,会见谢长发时间又只有10来分钟就被狱警断了电话,再一次被剥夺了通话时间。

中国民主党人谢长发被狱警刘宏(警号4313568)暴打,仍头疼、有呕吐感,至今没有送医检查就诊。 2月26日赤山监狱纪委监察室有伍德兴等二人下车间调查,没有结果。

调查人员走了之后,八监区邓姓监区长和监区“安积委”汤正良将谢长发的书籍、材料、健康记录本、英语笔记本、眼镜以及《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书》都搜走了,并加以威胁,还安排服刑人员24小时监视威胁,白天骚扰,不准写字、看书。

现在,监狱方几乎都否认有狱警殴打谢长发一事,谢长祯找他们几个部门得到他们的答复都是这样。其中有个狱警承认,可能在抢书的过程中有激烈的摩擦。

本工作室将持续关注谢长发遭狱方虐待事件的进展。

(民生观察工作室)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